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梅雨季小镇 QQ群 7262532

 
 
 

日志

 
 
关于我

一阵突然绚丽的光霞照下,在眾人的惊嘆声中! 传说中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情场杀手鬼见愁美貌无比心地善良晕倒一片迷死一帮阿之阿佐的朱哥哥瀟洒的从天上缓缓而降......

蔡依林的自我救赎

2006-10-13 18:05:33|  分类: 观点【含沙射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10月12日第八届CCTV-MIV音乐盛典颁奖礼上,身为乐坛大师姐的蔡依林将台湾地区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奖拱手相让给了小师妹张韶涵。

    张韶涵打败了蔡依林,这是新歌手接替老歌手的预兆吗?

 


    2006年台湾两大最受欢迎的女艺人蔡依林PK张韶涵,从专辑火拼到抢广告代理,蔡MM每况逾下,而张韶涵越活越滋润。
    江湖有云: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滩上,娱乐界向来只有新人笑,谁会听旧人哭?


   
    遥想刚出道那时候,蔡依林不可不算是娇媚可爱,和周杰伦拍拖那阵子更是意气风发,好歌连连不断,每首主打歌必上榜首,成就了蔡依林也造就了一代广告小天后。

    后来周同学和侯主持双双神雕侠侣了,后来蔡MM改走性感路线了,后来蔡同学爱在舞台跳钢管舞吐小舌头扮可爱了,后来,后来狂野的蔡舞娘成为娱乐圈史上走光最多的明星……

 

    我曾说过,大胸脯的蔡依林是有大智慧的,做一个走红的艺人不难,做一个有大智慧的当红艺人难上加难。

 

    一个公众人物,又是一个当红艺人,最难堪的莫过于自己被媒体冷落,被冷落意味着已经不走红。更何况每一年都有许多花都开得不能再好的俊哥美女,不知死活地杀进这原本很拥挤的娱乐圈,这蛋糕就这么大,自己吃都不够吃更何况又挤进一桌人?


    娱乐圈就是这样残酷,谁的人气值数一低,可能通告没有了,可能广告商要换人了,可能狗仔们都不爱理你了,可能最后还有一种可能,就是为了打发空余的时间,你开始写博客。
   

 

    君不见,那一些受欢迎的所谓明星博客们有几个正业是混得好的?
    正业混得好数钱都数不完,哪有什么多余时间在博客里博来博去?

    所以每当我看到所谓明星在自己的博客里讲述自己如何如何了不起的故事时,我也真的很心痛,都是一些落寞的贵族呵,想当年他们谁不是满脸的骄傲?
   

 

    我最喜欢蔡依林的一首歌曲是《骑士精神》,那时候蔡MM的造型可真是冷艳千秋,以至我每去KTV去K歌时总爱先点这一首歌来调试调试音响话筒暖暖场之类。

 

 

    其实蔡MM早在上个月的上海“唯舞独尊演唱会”惨淡收场,就闻到了不详的味道。27日马上移师杭州,票房却出现了余票没销路,主办方贱价搞批发的现象。

   


    


     这一次蔡MM将如何救赎?

 


    都习惯了在演唱会上蔡MM胸前伟大的造型,Jolin的C杯胸围常被媒体形容为G杯,让很多“太平公主”都很好奇她是怎么办到的。岂料到蔡MM的爆料是爆自己的料,她是这样天真的告诉大家:在《唯舞独尊》记者会上,她坦承隐形胸罩和水饺垫帮了很大忙,:“隐形胸罩流汗湿了就要拿下来,有一次我拍照穿马甲,就整个掉下来。”还好不是在演唱会上发生。


    为了防“掉”,日前她“唯舞独尊”演唱会,全程使用水饺垫而非隐形胸罩,她的上衣虽单薄,还是能让她偷偷放内衬,一边一个,制造视觉效果。至于开场造型看起来最雄伟,是因白色和水钻有双重放大效果,才会如此惊人。

     我想我是被骗了,关注她那么久,谁想到关注的竟然是她的隐形胸衣,不是我眼光差,而是蔡MM太狡猾。

 

  可能是唱游全球“唯舞独尊”的效果不佳,为了挽救她岌岌可危的阿姐地位,蔡MM终于像许多明星博客一样,痛诉自己的陈年往事,告诉大家当时情景:有这么一个分手的夜晚,有这么一个电影院她和友人在看电影,看到一半就跑到外面,和那一个周同学谈分手……


    “我一直不敢说“分手”两个字,只是对方一直不讲话,最后只好由我自己主动问他:“那现在是要分手吗?”而对方也就默认了,我整个人很错愕!”


    她在自己网站首次揭露两人分手故事,除表示“分手”是她主动提出,并直指原因是令人无法忍受的“第三者”。走过情伤,回首失恋的日子,蔡MM笑说:“当时也很想诅咒和报复对方,不过紧要关头都忍了下来。”


    
    瞧见了吧,蔡依林永远知道说什么话题才能引起媒体的关注。从一个狂野的舞娘回归到一个受伤的小女人,多么完美的转型呵!


    人家蔡MM的双眼已经饱含着泪水,你还那么忍心责备她老是走光教坏小孩子吗?
当所有的头版头条都在刊登着那一段完美的爱情故事,蔡依林也完成了自我的最后救赎。

 

    虽然在表面上看这一次是失去了最受欢迎女歌手奖,但是蔡MM新的广告合同到位,一些远去的狗仔们又开始逐渐多了起来,蔡MM在通过自我拯救,挽回自己人气的低迷,也赢回了媒体大众的关注,这一个骄傲的公主,整装再出发……


    我早就说过,蔡依林是有大智慧的。
  

 

   (作者  爱老虎油朱哥哥 )

 

 
和吴克群同走红毯的张韶涵爆冷夺奖

 

  评论这张
 
阅读(3603)| 评论(2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