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梅雨季小镇 QQ群 7262532

 
 
 

日志

 
 
关于我

一阵突然绚丽的光霞照下,在眾人的惊嘆声中! 传说中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情场杀手鬼见愁美貌无比心地善良晕倒一片迷死一帮阿之阿佐的朱哥哥瀟洒的从天上缓缓而降......

【江湖外传——群英会】( 1 )

2006-09-11 17:40:28|  分类: 乱弹【江湖战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乐悦走进无忧岛后花园,正是华灯初上时,乐悦的花园面积大约有365万平方公里,有广场、有河流、有游乐场、有鲜花、水果……乐悦爱它够清静,可以眺望南海的景色。

   

    两年了,自从网易个论解散到搬迁网易部落,首任法人代表无忧岛主,次任法人代表jinq.net酋长,从岛主到酋长个个都是只挖坑不填,把这么大个摊子扔给总经理乐悦直到消失天与地,无忧岛的百姓,只知无忧岛有乐悦,唯乐悦为首耳(骨灰级人物)。总经理乐悦应属年薪180万美圆级别的最杰出企业家。

     无忧岛昔年曾在江湖上赫赫有名,岛内人材辈出,扔石头砸玻璃窗的高手藏龙卧虎,早在个论关闭前,与小镇一场恶战惊天地泣鬼神。自从搬迁网易部落之后,原本一帮如狼似虎的无忧岛人们一个个忽然修身养性,仿佛沉迷于游山玩水。2005到2006年度,无忧岛的旅游业可谓红红火火。
     据目前所掌握的情况来看,无忧岛所从事的是极暴利行业——网易部落一日游。
     许多刚踏入部落的游客,往往被无忧岛的旅游团连接带扯骗上无忧岛的旅游车,原来说只参观部落十大最美丽的景点,谁知一看就看了三千多个圈子。部落一日游很快就变成七日游。
    无忧岛最新经营的旅游项目是博客户地产,正所谓早博早好,无忧岛的网易博客正在热火朝天建设中,首批无忧岛别墅群火热已到匪夷所思的程度。

 

    至于那梅雨季小镇 ,毁就毁在盲目做大上。
    2004年号称网易个论副部长最多的188位副部长和接近一万多的帮众在搬迁部落之后不知所踪。
    梅雨季小镇之所以损失惨重,就因为弹丸小镇拼凑了188位外向型干部,官僚主义盛行。当年与无忧岛一仗,光是少数巨头操心着急而大批干部有劲也不使,所以……
    正是:成又如何,败又如何,纵能得意一时,人生弹指挥间,昨日风华绝代还不是化为过眼云烟?

    曾立志一周消灭一个帮派的朱哥哥已逐渐忘却曾经有万丈雄心,梦回连营寄情的是八卦与绯闻,在部落和几个新交识的朋友,如偷偷、幻海沙、横眉冷眼、叶秋、死也要活等等,天天在有新闻就炒新闻,没新闻就炒绯闻,而且时评娱评这东西,讲究的就是时效,就一个字:快。什么好人好事这边厢才浮出水面,这边厢都码字一千了。
    时评这玩意,你觉得很精彩的文字,别人说不定觉得那很八卦,事过三天,如吃隔夜饭。
    2006年,梅雨季小镇民众虽然不是小康,但日子差不到哪里去,比上不足比下有余。

 

    然而自古天运循环,有废有兴,部落又到面临重大改革之机。2006正值网易博客终成正果,千万部落大搬迁。

 

    这日乐悦才回到自己的小窝,就看到旧屋的纸条灯亮了一下。乐悦以为又是一些网易博客新房东询问房子装修问题,谁知打开一看,竟然是土龙发给她的。

 

   

    纸条略曰:
    秋高气爽,正当网易部落千万人民为建设自己美好家园,全心全意努力装修自己网易博客新居之时,部落不良青年朱哥哥、偷偷、爱卿平身、幻海沙、横眉冷眼、叶秋、死也要活和华仔andy近日不断暗中招兵买马,意图准备举行暴动,他们想在部落大搬迁之时,想通过不劳动的手段去抢夺更多的财物,他们不交税,想在部落造反,殊不可取。他们分人家的土地抢人家的钱财去网易博客过幸福象花儿一样的生活。

    据目前我网易部落优秀女青年、头号卧底无间道、金牌二五仔云含烟透露,由朱哥哥为首的一伙坏分子已集合在小镇准备造反!
    面对这种行为,我的意见是,不原谅!
    经过超管组第一百零一次紧急会议,决定兴兵伐罪平乱!
    今统部落雄兵百万,部落各大类圈子管理员千名,会师于无忧岛共伐梅雨季小镇,打倒朱哥哥以及一切趁乱造反分子,同分其土地,同分其漂亮MM,率军平乱可以提取两三个百分点作回扣,让我们有钱又有财,在新博客逍遥快活,过上幸福象花儿一样的生活……

 

                           土龙(原创)
                     (注:该文章还没有人回复,你将是第一个回复者)。

 

    乐悦将字条从头看到尾,又把字条从尾看到头,然后站了起来猛地推开窗,这时无忧岛已灯火辉煌,对着如此夜色,乐悦嗷嗷大喊:“我——顶!”

               

  评论这张
 
阅读(1645)|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