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梅雨季小镇 QQ群 7262532

 
 
 

日志

 
 
关于我

一阵突然绚丽的光霞照下,在眾人的惊嘆声中! 传说中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情场杀手鬼见愁美貌无比心地善良晕倒一片迷死一帮阿之阿佐的朱哥哥瀟洒的从天上缓缓而降......

王仕鹏最后2秒,他射了……  

2006-08-24 17:00:17|  分类: 游记【玩事布公】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现在斯洛文尼亚领先两分,时间只剩最后的6秒钟了。王仕鹏、王仕鹏,带球突进,还有两秒……
    三分,投篮,球进了……

   王仕鹏立功了,那一刻他不是一个人!
   王仕鹏立功了,不要给斯洛文尼亚人任何机会,
   伟大的中国得分后卫,他继承中华民族的光荣传统!胡卫东,王非,姚明,在这一刻灵魂附体,王仕鹏一个人,他代表了中华民族篮球悠久的传统,在这一刻,他不是一个人的战斗!他不是一个人!





    绝杀,真的绝杀,完美的绝杀!男篮上演历史上第一次绝杀,中国78-77险胜斯洛文尼亚,勇猛地杀入16强。

   那一刻,于嘉被黄健翔附体,灵魂附体这样的灵异事件,终于也发生在中国队身上,原来真的有灵魂附体的啊!





    王仕鹏太牛了,全场坚持40分钟不射,最后2秒,他射了!
    王仕鹏全场只投了一个球,结果就把斯洛文尼亚弄死了~~
    胜利属于中国队,属于王仕鹏、属于姚明、属于尤纳斯、属于大郅,属于所有中国队的球迷。

  
    斯洛文尼亚也许会后悔的,在整场都领先的情况下,打得太保守太沉稳了……
    他们失去了自己的勇气,面对中国蓝球悠久的历史和传统……
    他们没有在拿出在前面比赛那样的作风……
    终于,自惭形秽,他们该回家了……






    真是老天开眼,险过剃头,这个梦幻的翻盘太难得了,靠着最后时刻的神灵护体,王仕鹏从狗熊到英雄,在最后一秒钟拯救了中国队!

    下一场对强大的希腊队,中国队还能走多远?







------------------
一阵突然绚丽的光霞照下,在眾人的惊嘆声中! 传说中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情场杀手鬼见愁美貌无比心地善良晕倒一片迷死一帮阿之阿佐的朱哥哥瀟洒的从天上缓缓而降......
  评论这张
 
阅读(6530)| 评论(5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