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梅雨季小镇 QQ群 7262532

 
 
 

日志

 
 
关于我

一阵突然绚丽的光霞照下,在眾人的惊嘆声中! 传说中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情场杀手鬼见愁美貌无比心地善良晕倒一片迷死一帮阿之阿佐的朱哥哥瀟洒的从天上缓缓而降......

[原创] 阿朵的乳房,八卦及可读性!  

2006-06-28 11:40:00|  分类: 酷评【荒腔走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501659261.jpg

    昨夜在广西电视台频道更名庆典晚会上见到阿朵。
    当时在晚会现场,翻看节目表发现有阿朵的名字还愣了一下,于是私下和同桌交耳,这个阿朵,是不是在春晚露乳而引发风暴的阿朵呀?!

1501662665.jpg


    答案是肯定的。

1502001908.jpg

    阿朵给人的印象,最深刻的莫过于那年春晚里一刹那间的春光外泄,那张著名的载图贴满整个BBS,当然,我们的网易部落也不例外。

1502001969.jpg


    那是阿朵的娇点时刻,那是我们的焦点时刻。
    总之全城大热,是阴谋还是阳谋?热门话题总是众说纷纭,热爱八卦和制作八卦的人们将各自的想象发挥得淋漓尽致。

1501661036.jpg


    而阿朵似乎就没有为自己辩解,她不象刘亦菲,在遭遇咸猪手之后还担心,天真地忧郁会不会给小龙女带来负面影响。

1501661870.jpg

    见到阿朵前,我们笑言,这一次阿朵不再是春光乍现吧?

1501659820.jpg


    虽然说是这样说,但是我们也知道这样的可能性极小,当然,万一有的话,我们的报道无疑是更有可看性。

1501662416.jpg

    见到阿朵,她穿着一件红色小旗袍,将娇小的身材曲线优美地完全展露,一个字:赞!

1502006240.jpg


    其实阿朵的歌艺和舞技是不错的,只不过那一刹那的春光太出名,这对她而言,是好还是坏?
    但不管怎样,全国人民都知道那年的春晚,有一个叫阿朵的女子。

1501661157.jpg

    非常满意的是阿朵没有任何架子,非常合作摆各种动作展万种风情让我们在后台姿意狂拍。

1501659628.jpg


    有意思的是当晚四个老记,有两个混网易,有两个混新浪。于是每个博客主人按各自的理念寻找自己的卖点寻找可看性企望掀起又一波的
点击率。

1501661516.jpg

    难过的是,阿朵给咱们部落签名时,当她一路写下来报怨怎么这么多的称呼。
    于是俺被迫让她早早收笔签名OK,于是你看到的签名就是这个样子。

1501668000.jpg


    俺的小镇为了大局忍痛切割,不过后来想了想,咱的小镇几乎都边缘化了,也就罢了。(只可惜那一座是惟一有明星来的镇子呵)

1501662243.jpg

    阿朵对我忍无可忍的是,因为当晚是广西电视台部分频道更名晚会。
    我们在来晚会现场之前都一直在和该台的几个频道总监在劈酒。吃三文鱼送茅台酒,好酒好肉当然吃得爽歪歪。

1501660790.jpg


    所以赶到晚会现场,我身上的酒香四溢,那可是茅台香呵!

1501658904.jpg

    当晚阿朵一直受不了我,因为我一直在她左左右右飘浮不定。
    在频频与她合影之后,她终于忍不住如同黄健翔一样发出惊人的声音:“你身上的酒气很浓,醺得我晕乎乎的,我对酒一向过敏,我都快
醉啦!”

1501660378.jpg

    我知道我让阿朵她很难受。但是用这个来作标题,会不会更有搞头?
    会不会,更有可看性?

1501659985.jpg

  评论这张
 
阅读(52488)| 评论(10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