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梅雨季小镇 QQ群 7262532

 
 
 

日志

 
 
关于我

一阵突然绚丽的光霞照下,在眾人的惊嘆声中! 传说中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情场杀手鬼见愁美貌无比心地善良晕倒一片迷死一帮阿之阿佐的朱哥哥瀟洒的从天上缓缓而降......

【京城记事】 沙尘暴  

2006-05-24 18:05:40|  分类: 游记【玩事布公】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303645359.jpg

    坐飞机到达北京的上空,这时候飞机已降得很低,北京郊外的大片大片屋顶,都是灰灰的。

1303826075.jpg

    而北京城里的车水马龙,所有的车都脏兮兮的,如果是在我的城市,这样的车,早就让交警叫到一旁罚款去了。Alejandro告诉我,都是沙尘暴惹的祸。
    我一直不懂得沙尘暴是什么东西。以前做一档娱乐节目,请有来自北京的艺人,我问她们:沙尘暴是一种什么概念。
    她们也说不清楚,问急了,就说:“就像西游记里的妖怪出来的样子啦!”
    结果,我还是不明白。

1303647266.jpg


    十七日的下午,我和网易部落另外两位选手
在回酒店的路上,那时已是下午五点多。
    这时候起风了,于是我看到满城风沙,连二百米外的高楼大厦也模糊起来。
    队友Alejandro说这不算什么,前些日子他和朋友在雁门关山上露营,半夜的时候帐蓬呼呼作响,他以为狼来了(雁门关一带有狼)。
    于是Alejandro抄起家伙叫嚷着就冲了出去,好家伙,马上给他灌了满嘴的沙子。

1303648860.jpg


    那一次正是北京近来最大的一次沙尘暴,而且还杀到日本东京去了,看来沙尘暴是一件很令人头痛的事情。

1303649757.jpg


    想到初到北京上空的蓝天白云,我们这样一支阿根廷队也能像这沙尘暴一样恣意铺天盖地么?

1303650513.jpg


    这两天与其它队伍都混熟了,知道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我们似乎很低调,很不张扬,我们只想保持那浅浅的微笑,在最后比赛结束时不僵硬一直到老……

 

  评论这张
 
阅读(964)|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