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梅雨季小镇 QQ群 7262532

 
 
 

日志

 
 
关于我

一阵突然绚丽的光霞照下,在眾人的惊嘆声中! 传说中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情场杀手鬼见愁美貌无比心地善良晕倒一片迷死一帮阿之阿佐的朱哥哥瀟洒的从天上缓缓而降......

[原创] 烧超女祭祖 让先人高兴高兴!  

2006-04-07 15:39:05|  分类: 酷评【荒腔走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062849141.jpg
  

   清明节,江西南昌一男子骑的自行车上挂的冥物上贴满了超女头像。该男子称,现在烧纸小车和纸房子已经没有什么新意了,去年最火的就是超女了,所以他认为烧超女头像给先人,先人一定会很高兴。(据信息日报)


    看到这个消息,我忍不信朝自己的脑袋一拍:哎,我怎么就没想到呢?赶明儿我烧几个世界小姐、环球小姐让先人们也高兴高兴。
    我觉得该男子太有创意了,当我们还停留在烧些小汽车小洋房、小别墅之类时,人家早已先行一步,在那阴间开创精神文化建设,想唱就唱了。


    烧个“超级女声”来祭祖,该男子这一招独特、鲜辣,从此24孝再添一孝,该男子名垂青史。之前,我还以为国人的智慧顶多像谋子凯子一样,看样子我又一次低估了国人的智商。   

    我不知道人世间的娱乐,也可以随着各种纸扎的祭品一路烧至阴间?我也不知道先人们在阴间听到超女唱歌是不是一定会很开心?
    先不说娱乐精神可会传达给先人,我首先担心的是,超女都能去阴间开寅唱会,先人们在听到超女们的“想唱就唱”后,他们会不会也分成“玉米”、“笔亲”、“凉粉”呢?他们会不会在那阴间也来个超女粉丝大PK呢?
    荒唐不荒唐?
    可笑不可笑?
    痴线不痴线?

    如果从道德方面来说,该男子什么都不缺,就是缺德,就是个王八蛋。
    先不说其它,如果该男子是“超女”的父亲或男友之类,看到如朱哥哥拿他的亲友拿去“活祭”先人,他会很大方很乐意吗?
    他肯定不会学谢霆锋伸出一根金灿灿的大拇指夸我真捧,他肯定要气急败坏地把俺揍个稀巴烂。


    烧“超女” 祭祖,先人们一定会很高兴?他的先祖是老色鬼?
    这无疑是本年度最荒唐最可笑之事。各位看客若有兴趣,不防先把它列到本年度十大新闻,肯定会有。
    此新闻一出,明年我这边恐怕也会有超女的纸人卖了,赶快注册个超女牌纸人,肯定发财~~~


    烧“超女” 祭祖看上去荒唐可笑,可还是有这么多人兴致勃勃去做,即使我们生活的世界在变,人们的价值观念也在变,可这样可笑又可悲的社会病态行为却屡屡出现,当超女和五颜六色的祭品化成一缕轻烟,在世风日下的灵魂里,徘徘徊徊的是那人心不古的狰狞。


    这个颓废浮躁病态的世界啊!我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8980)| 评论(5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