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梅雨季小镇 QQ群 7262532

 
 
 

日志

 
 
关于我

一阵突然绚丽的光霞照下,在眾人的惊嘆声中! 传说中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情场杀手鬼见愁美貌无比心地善良晕倒一片迷死一帮阿之阿佐的朱哥哥瀟洒的从天上缓缓而降......

[原创]那时候满眼的骄傲:弦子  

2006-03-03 16:49:07|  分类: 情怀【低斟浅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00年我在广西电视台娱乐强档《八仙过海》担任编导制片,说是编导制片,主要工作还是交给和我们合作的湖南电视台《快乐大本营》制作班底。

    我的工作主要是当明星来的时候,我负责他们的饮食和接送。
    所以编导这个词用在我身上真是浪得虚名。

    我们的节目是每周做一次,星期天在广西卫视播放。明星们走了之后我的工作就是骑部烂单车,有花姑娘就往哪里跑,整天出没出广西各大艺术学院,寻找下一期的表演选手。
    2002年,南宁市各大院校的选手们基本都用光了,好苗子也不多,通过介绍,我认识了骆老师,当时骆老师是新浪特约记者,他的工作就是不断的给美女们拍照,在广西而言,骆老师拍的美女是有一定知名度的。

    在当时,我们这个栏目是全广西惟一一档邀请明星做节目的娱乐栏目。


    骆老师就在这种情况下和我相识了,他知道我整天去艺术学院找美女已到了山穷水尽的时候,就告诉我,他的资源也是非常丰富的。
    于是,就在2002年,很多选手通过骆老师的介绍,来到了我们《八仙过海》和明星作节目。


    那一天,骆老师介绍了一对演唱组合,她们的名字叫做“微笑布丁组合”。其中有一个女孩子,她是从广州来南宁读书的,她告诉我她的名字,叫弦子。这个时候的弦子才15岁,漂亮可爱,表现力很好。
    那时候做节目,我们通常在六点钟开始集体吃盒饭,我的权力范围主要是在后台掌管着三间化妆室,化妆室的分配是这样,一间留给两个主持人,当时的主持人是《快乐大本营》的李维嘉和现在在上海的江璐。另外一间留给明星们化妆,还有一间就是留给我费尽周折找到的本期选手们。


    我忘记了那一次和弦子作节目的明星是谁了,到了2005年,我从一个电视人转变成一个平面媒体工作者,碰到了以前和弦子在一起的同学,她的同学告诉我,弦子现在很红,她和潘玮柏演唱那首《不得不爱》已成为时下最流行的歌曲之一,我才知道原来唱《醉清风》《不得不爱》唱红了中国这二首歌的就是我2002年前认识的弦子。
   而2003年我们做完最后一期《八仙过海》的时候,弦子告诉我,她将会去北京读音乐。
   从此,我们再也不见。


    很多东西很奇怪,在当时我热衷于与明星作合照,希望在自己的生命中,那轨迹曾经有过那么的一段历史。
    就象在2005年10月份在南宁民歌艺术节后台,当时我和吉祥三宝在一起,我竟然不知道他们在日后会这么红,很多东西在擦肩而过之后才发现自己的后悔。
     15岁的弦子,那时候仿佛如春天般的羞涩,然而,在走过自己人生的风雨,在自己成长的日后,那令人刮目相看的,早已不是最初的风景。

15岁的弦子

    弦子
   姓名:张弦子
   出生日期:1986年4月22日
   星座:金牛座
   血型:O 型
   生肖:虎
   喜欢的颜色:黄;黑
   喜欢的事情:购物;打耳洞
   喜欢的实物:不详
   家庭背景:父亲是一名音乐指挥家;母亲不详
   曾经就读学校:广西艺术学院中专部0054舞蹈 。
   张弦子,广西艺术学院(中专部)舞蹈专业毕业,2005年6月1号 弦子正式签约 台湾喜欢音乐唱片公司。

 

  评论这张
 
阅读(4248)| 评论(13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