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梅雨季小镇 QQ群 7262532

 
 
 

日志

 
 
关于我

一阵突然绚丽的光霞照下,在眾人的惊嘆声中! 传说中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情场杀手鬼见愁美貌无比心地善良晕倒一片迷死一帮阿之阿佐的朱哥哥瀟洒的从天上缓缓而降......

[原创] 刘亦菲背后的“咸猪手”  

2006-03-27 18:02:20|  分类: 酷评【荒腔走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photo 1014824515

    在我们居住的这个城市,虽然电视剧《神雕侠侣》尚未播出,但热爱八卦的人们都知道在其它已播出的省市,收视率方面已经完全打败了《七剑下天山》。虽然小龙女刘亦菲要在今晚才与我们会面,但我们早早就知道她在电视剧中有被“咸猪手”吃豆腐的画面轰动了网络这个世界。


    对于刘亦菲,张纪中最精彩的评论就是“此女只应天上有,人间哪得几回闻”,一向以臭嘴炸四方的宋祖德则言:“我有很多证据告诉你,刘亦菲她是一个变性人……”

photo 1014914535

    有一个网友是这样评论此事:只有小角色,没有小演员,这位仁兄用其丰富的肢体语言表达了这位丐帮弟子晦涩而又萌动的心理状态,其表情反映出一个人对性的渴望与对现实的无奈所产生的巨大反差,他的表演摆脱了造作和机械的表演技巧,达到内心与角 色求的一致,其表现对后现代浪漫主义思潮和次时代文艺复兴具有重要的意义,同时也将产生深远的影响 :)


    关于刘亦菲身世之谜,各种流言在网络风生水起绵绵不绝,关于她的年龄、她的堕胎、她的性别、她的学历无一不炒得个沸沸扬扬,几乎每一次当我看到刘亦菲的新消息,我就会想,妖魔化刘亦菲又见升级?

    很不幸,每一次我都猜中了内容。


    看来,当名人不容易,看上去都挺累的。但是,娱乐时代就是需要这样的一种角色。她必须把自己全完展现给大众。做为一个大众人物,人们都可以介入都可以对她评头论足,做为一个公共人物,当所有焦点都聚集中在你的身上,你就要承受背后一切所有的妨嫉、怀疑、怨恨、不屑……并不是天天都有掌声和赞美,吃这一行饭,就是这样。

    
    虽然要在今晚才见到刘亦菲,但对她还是蛮期待的,现在我比较好奇的是那张《神雕侠侣》剧照,刘亦菲在镜头里被无名黑手“袭胸”的画面。关于这张照片在网络各大论坛此刻弄得人人群情激昂,有谴责“咸猪手”可鄙可耻行为的也有人认为无心之失的,有认同镜头技术错位导致的当然也有人认为是张纪中这大胡子特惹炒作的,但所有的答案中,有一样是可以肯定的是,小龙女刘亦菲的确是中了一招“咸猪手”。


    而我现在所想的是,第一个说刘亦菲被“袭胸”的,是否就是整件事情的幕后策划?《神雕侠侣》才播出几天?是谁有这么大的本事,眼睛不眨一下,死死盯着电视荧屏于刘亦菲被众百人抛起落下那一瞬间里,准准确确地发现一只非“白云猪手”,而是“咸猪手”迅速在刘亦菲身上游移?

    更巧妙的是该事件从发生到走红与《神雕侠侣》的宣传推广期配合得丝丝相扣,这就让人产生疑问,摆在台面的“咸猪手”背后,是否还隐藏着另外一只黑手?

    也许答案在今晚当我遇到刘亦菲,她说她很坚强。
    也许在今晚当我遇到张纪中他对我不屑一顾只谈他的艺术人生。
    也许答案,永远也没有人回答。  

 photo 1014824867

  评论这张
 
阅读(5959)|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