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梅雨季小镇 QQ群 7262532

 
 
 

日志

 
 
关于我

一阵突然绚丽的光霞照下,在眾人的惊嘆声中! 传说中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情场杀手鬼见愁美貌无比心地善良晕倒一片迷死一帮阿之阿佐的朱哥哥瀟洒的从天上缓缓而降......

[原创] 春色无边女人香  

2006-03-20 12:59:42|  分类: 游记【玩事布公】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女人香》是南宁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全力打造的一档纯女性自办栏目,节目从女性的角度出发,以发掘女人的美丽和打造美丽的女人为宗旨。“春色无边”是一个主题活动,时间跨度一个月,参与人员由社会各界人士组队参加。由于活动时间在春季,活动地点涉及南宁周边地区的风景点,包括青秀山的桃花林、油菜花地等等;另外活动的参与者以年轻女性占大多数,美丽的春光和漂亮的参赛者构成了无边的春色,再加上活动中选手们展现的无限创意,因此得名“春色无边”


     第一主题:春暖花开
            
     
第一站“春暖花开”,创意写真摄影大赛日前在南宁青秀山桃花岛隆重上演。首站要求参赛选手必须以男女组合的拍档合作方式共同完成从创意到拍摄任务。


    在现场,我们看到有备而来的情侣、同事、姐弟组合之外,更有一些在现场临时抓好的非常速配,还别说,当日就有一对选手在合作中互生好感,并在当晚相约同游,可给“女人香”周年活动添上一段佳话。


    虽然男女搭配干活不累,可要在众多报名参赛选手中冲出重围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要知道首站的淘汰率极高,只能有十二对选手有资格进入下一轮。所以为了取得更好的成绩,不少选手除了强化自己手中的数码设备外,更在造型以及服饰方面狠下了一番心血。

    在参赛选手中,就有一位跆拳道高手,她为了获取高难度动作画面,频频用跆拳道飞腿方式企图踢出佛山无影脚出来,其精神让其它参赛选手赞叹之余,都说此招不可效仿。


   一位来自艺术学院的学生,以自己亲手缝制的一套蓉儿服饰配以古装造型一亮相便技惊四座.

    又有对极聪明的选手,上山之前还是一身时尚情侣打扮,可来到这桃花岛,看到满山遍野的桃花,忍不住大发复古之情,于是他俩顿时来了个美丽大变身,一个扮演皇帝,一个扮演皇后,仿佛又一出乾隆下江南。当日桃花岛春光灿烂,桃花姹紫嫣红,那边有美少女大练无影脚,这厢又有漂亮妹妹裙袂飞扬。

   正是女人香一番龙争虎斗,古今大战桃花岛,八仙过海各显奇招。欲知下一站胜负如何,且听下回分解。

 


    


          第二主题:春意盎然 


          选手根据大赛要求,以绿色为主题,在规定价钱内自行设计队服。经专业人士评定得分高者为胜。
   

 

    看我风情万种


    如果说第一站讲究的是创意和拍摄技巧,第二站的服饰搭配更突出了男女配合的重要性。服饰搭配不但要求选手中的服装统一和谐,更要展现出在众多选手中与众不同的另一面。


    比赛当天天气突变,寒流袭卷南宁。在南宁电视台一楼,12对选手7点钟就早早来到了化妆室,可以看出选手们对比赛非常认真和重视。


    9点钟,梦之岛一开门,12对选手一涌而进,在三个品牌服饰中开始自由搭配和挑选。

    选手们热情高涨,人人自信心爆棚,都扬言进军第十名资格肯定没有问题。有选手很认真的分析,认为服装搭配更讲究男人的眼光,所以他觉得男女搭配的组合绝对能进入第三站,因为男人的眼光更能从整体出发,使配对的两人服装更能醒目,更能演绎服装的本质和内涵,所以男女搭配的队伍肯定能战胜女孩子搭配的队伍。


     而由两个女孩子配对的选手当下表示绝对不同意。因为女孩子配对更和谐,更亲密无间,更能表现春色无边的主题,因为女孩子充满热情,充满朝气,得体的服饰搭配让人有着画龙点睛的效果。


    由于天气的关系,原本在户外举行的走秀,临时改到室内举行。选手们摆出不同的造型,力求赢得评委的高分。

    于是,一场来自各行各业的业余模特就在这春色无边的主旋律中展开了角逐。

 


   

      第三主题:春江水暖
         
     动起来,首先就要快!


    小李飞刀之所以能称霸武林,就在一个快字。


    要比别人快,首先就要动得比别人更快。

    经过前两站的比拼,《女人香》的选手们都彼此深知对方的实力,在进入以竞技为主的第三站,在十对选手只能有八对进入下一站的情况下,本上比赛异常激烈。


    比赛前一天,就有不少选手事先来到比赛地踩点,以图通过了解比赛项目的特点,在比赛中占得先机。

    本站获胜的第一名选手,在赛前得知有钓鱼的项目,就来到南湖公园,将钓鱼这项目玩了好几遍,而且还仔细询问各种钓鱼技巧,结果比赛中只花了十秒钟就顺利将鱼儿钓出水面,给自己其它赛程安排节约了宝贵的时间。

   也有选手求胜心切,比如在第一关,未等船到指定地点就提前折返回来,但《女人香》栏目的工作人员显然也不是吃素的,这种阴谋自然被当场揭穿了。


    也有的选手创造出了惊人的纪录,比如在第三关打仿古炮中,别的选手15发炮弹只能打中5~6个目标,他们这一对选手15发炮弹如流星赶月似的直扑目标而去,结果一个都没打着。


    在第四关要求一名队员蒙住眼睛背着另一名队员,将积木运到指定地点,结果有不少选手配合不默契,来来回回中与其他组撞了个人仰马翻,让当日南湖公园的广大游客笑声不断。

 

 

 


          第四主题:百艳争春 (厨艺大比拼)


    选手互相配合,规定时间内完成一道规定菜式的制作。制作过程从材料的选择到最后制作成成品全部记入比赛分数。比如:大赛会选择一个乡野村庄的四户人家,将选手分为四个队进行比赛,给每个对一定的经费和规定菜式,由选手自行选购原材料并制作成成品,全过程跟踪拍摄。

    烟雨、三月、杨美古镇。


    绵绵的春雨是淡淡的酒,无边的春色将三月的杨美古镇凝成浓浓的碧翠。经过前三站激烈的比拼,第四站的“食神争霸”就在这儿青石板的杨美古镇拉开序幕。


    入围的16对选手分成黄、蓝两队,每人200元现金,看哪一对在有限的时间里,做出一台绝世大餐。


    在开往杨美的车上,黄、蓝两队旗帜鲜明,个个摩拳擦掌,在动作有动作,要姿势有姿势,仿佛一个个都是传说中的食神。


    接近杨美渡口时,两对人马同时收到风声——据说杨美镇的圩市已经结束,为了保证自己的队伍能够在比赛中游刃有余,保证原材料的供应,他们当时就立刻下车,在杨美渡口旁的小菜市进行抢购。

    最后,双方人马喜笑颜开的左手一只鸡、右手一把青菜地杀到了杨美古镇。


     由于没有购买到所需的原材料,有的队伍临时改变了菜谱在杨美镇到处寻找当地的特色菜系,企图以当地菜系出奇至胜。另一方面,由于评判获胜的标准有一项涉及到由现场观众投票,有的队伍不惜分出一部分力量在决赛现场进行游说拉票。嘿,还别说,真的被他们拉来了一大帮子人。


    被选手们亲切称呼的“老余”,将一只鸡连杀带脱只用了5分钟就干干净净。可见,老余出手果然不凡。从所有选手的洗菜、耍刀、切肉诸多功夫中,可以看出为了备战这一站,人人都是经过一番魔鬼训练的。


    比赛桌上色菜肴,鸡、肉、鱼、煮得香气扑鼻……一碗碗分别放在众宾客面前。人人均想:这便是江湖上闻名色变的春色无边绝世大餐了……”


    一场电视史上最火爆的厨艺大赛,就在这春色无边的杨美古镇隆重上演了。

 


             
    这对选手在进入决赛后,为了在最后一站能够出奇至胜,他们讨论了无数个方案,结果还是不尽人意。就在考虑用什么菜去参赛的时候,他们俩当晚来到一家桂林人开的餐馆吃饭,结果一条鱼让他们吃得淋漓尽致,赞不绝口,当下就买通厨师学得该鱼的做法,回到家中他们分别用了罗非鱼、鲤鱼进行尝试,最后选择用鲤鱼来决战杨美古镇。这一个星期他们天天做鱼天天吃,决赛完毕当所有人品尝自己的胜利结果时,他们是唯一对自己所做的菜说“不”的选手。他们这一道菜获得了所有评委的一致好评。

 


 

  评论这张
 
阅读(4173)| 评论(1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