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梅雨季小镇 QQ群 7262532

 
 
 

日志

 
 
关于我

一阵突然绚丽的光霞照下,在眾人的惊嘆声中! 传说中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情场杀手鬼见愁美貌无比心地善良晕倒一片迷死一帮阿之阿佐的朱哥哥瀟洒的从天上缓缓而降......

[原创] 我和我的马 在春天里放浪  

2006-03-17 11:49:12|  分类: 游记【玩事布公】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早些年骑过马,在公园。五块钱骑一次走一圈,而且骑的是那种极具观赏性的小矮马。据介绍,当今最受欢迎的十项休闲活动骑马名列第六,已成为都市人假日休闲的新选择。

    前段日子认识谭小姐,她说她有一个山庄,山庄里新建了一马场,那里有大片的草地和树林,还有长达五公里的激情漂流,“你们有时间可以来玩呀”她最后说。

    于是我们奔走相告,很快行程和人员全定了下来,大家摩拳擦掌说要骑马寻欢。

    16日上午十点,已到相约时间,数人头数来数去就不见荣哥,特意开车接我们去山庄的周经理不断问我:“还差谁?还要等几分钟?”
    正在焦急时,荣哥的短信杀过来,短信上曰:算来算去,路途太远了,下午还要清样,还是不去了,方便的话,要不要帮联系一下星期天有没有可能再去啊……

    起源山庄离南宁市80公里,途经著名的昆仑关,车到昆仑镇大伙打开车窗遥看昆仑关主峰,感叹一番。这时车往右拐,道路开始崎岖不平,窗外的风景,入眼全是一片新翠。正午时,我们到达陈平乡,而我们也知道,起源山庄快到了。


    起源山庄尚未对外开放,处处都在装修中,从正在建设的规模来看,投入方面还是很大的。

    由于骑的是赛马,是马场里的纯种马,鬃毛鲜亮,肌肉健硕~`

    大伙来之前的心理底线就是:能爬上马背不摔下来,照张相片表现骑过马就OK了。


    山庄的两位小伙子从马廊拉出5匹马,一边给马装上马鞍登脚之类一边告诫我们骑马须注意的事项,让我们永远不要站在马屁股后面,因为马是很容易受惊,马本能的防卫动作就是爱撂蹶子,在马后面容易受伤。


    突然间我也明白了,那林志玲为何会被马踢了,她当时肯定是站在马屁股后面。

    两位小伙子特意给我们演示一番,俩人各骑一匹马飞奔一圈,连马场的一条黑犬也兴奋地跟在后面狂追,那人那马那条狗……

   那情景让我们顿时兴奋了起来,有的喂马草料,有的连连抚摸马脖子,大伙一个劲地和马交流感情,这样拍马屁只有一个目的,让它认识你,喜欢你,最后听凭你上马。

    骑马第一步很简单,站在马头方向,左手握紧缰绳右手按住马鞍,左脚踏上马蹬一用力右脚跨过马身,人就稳当地骑在马身上了。

    刚开始我们让马场的小伙子给我们牵马,走了十几米之后,我们胆子开始大了,就开始亲自驾驭,想让马向左向右走就分别扯一下左边或右边的缰绳。


    马场座落在群山之间,四周的风景很美,穿上新马甲策马扬鞭,一路溜达,感受这一份还真不错的惬意。
 

    正在自我陶醉,那只黑犬扑过来冲着我的坐骑“汪、汪……”猛吼两声,我的坐骑顿时飞快地跑了起来,吓得我拼命夹紧马肚子寻找平衡点。

    这一意外的插曲,反而让我在急速中学会了骑马,根据爱因斯坦的原理,当马快速狂奔,人就飞起来啦!

    蹄声紧,马甲飞扬……


    拐弯的时候,马斜侧着身子,坐到马上一颠一颠的,嗒嗒的马蹄声,风从耳边呼呼吹过……


    我和我的马,在这三月的春天一起放浪。
   

    我们每个人骑的马其脾气也各不相同,洗MM骑的马非常听话,叫它快就快,叫它慢就慢。


    杨兄弟骑的马倒好,骑到一半就躺下来让杨兄弟当场坠马,害得我们还以为杨兄弟要跟他那匹马表演摔跤呢。
    但最多状况出现在何MM的坐骑上,那匹马不紧不慢不听指挥,爱怎么走就怎么走,一点也不把人放在眼里,而且一路还老拉屎,把我们的何妹妹气得够怆。

    最后,大家总结此行:在马背上可以轻松悠闲地欣赏大自然的美好风光,不来的太可惜了!所以,大家为荣哥深深惋惜。
    周经理说今天你们骑马骑爽了,到明天起床时全身骨头就知道痛了。
    他一席话让我们非常吃惊,所以大家在挥别时频频相告,第二天起床,一定要把散一床的骨头拼好了才上班。

    现在我全身骨头在痛,可今天晚上我还要去看黄圣依,与她亲密接触。
    这时候有电话问我星期天可否愿意再去一趟?我一律回答——不愿意!

  评论这张
 
阅读(3272)| 评论(2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