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梅雨季小镇 QQ群 7262532

 
 
 

日志

 
 
关于我

一阵突然绚丽的光霞照下,在眾人的惊嘆声中! 传说中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情场杀手鬼见愁美貌无比心地善良晕倒一片迷死一帮阿之阿佐的朱哥哥瀟洒的从天上缓缓而降......

[原创] 昨夜 唐磊千里寄马甲  

2006-02-21 09:49:46|  分类: 直击【娱乐现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日下午,下班后与广西电台主持人刘国雄跑去吃牛杂锅,吃得爽歪歪之余,谈着谈着就说到唐磊,于是想到早上在某大网站首页,看见唐磊老东家要和唐磊打官司的大件事,于是发条短信给唐磊。


    我告诉他:我在网上看见你的坏消息鸟。
    不到一分钟,手机微震,唐磊回复:最近这几天忙死鸟。
    我说抽空回部落看看我们呵。
    唐磊回答说他的官方网站有点消息叫我帮他发布。
    我说你在网易有自己的部落可以自己发呀。
    最后唐磊说:在酒店无网线可用。
    于是,我说:好吧,为人民服务。

    象年初网易送礼物一样,唐磊千里送马甲,告诉我他的网易通行证和密码。
    就象昆仑穿上鲜花盔甲一样,我穿上唐磊的马甲于夜十一时大摇大摆登陆网易部落,只用五分钟就给他搬回一条官司帖。而且排版质量都表现了一个部落老党员应有的技术水平。
    发完帖,扔掉马甲下线改看中央六的《尼罗河上的惨案》。
    不久,唐磊短信杀到,问我工作进展如何。
    我说发了,不过现在已过十二点,推筹也没有用,等明天超管们上班时解封后再推吧。
    然后,我们在短信中交流如何先把照片上传网易相册再粘到部落自己的主页等一堆问题,最后我说,你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问你部落新加的两位好友呵。
    我把球,踢给小李和波波。

    唐磊和我核对一遍波波的手机号码,因为波波曾告诉我,她给唐磊发短信可却不通。
    唐磊说不日下广州请波波吃饭,我就心想,据网上不正确消息,你的老东家要找你追讨一百多万,乖乖隆地冬,这么多钱,跟着你,有肉吃。
   
    顺便说一句,我只承认在今日凌晨前穿他马甲走过,至于他是否上线又干了什么好人坏事,本人一律不负责任。
    如果要追究,我只能说:王,不是我杀的!

  评论这张
 
阅读(1253)|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