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梅雨季小镇 QQ群 7262532

 
 
 

日志

 
 
关于我

一阵突然绚丽的光霞照下,在眾人的惊嘆声中! 传说中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情场杀手鬼见愁美貌无比心地善良晕倒一片迷死一帮阿之阿佐的朱哥哥瀟洒的从天上缓缓而降......

第一次亲密接触,我叫不醒舒高……  

2006-12-29 11:43:05|  分类: 直击【娱乐现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那一场2003年在体育馆举办的晚会,在举行前三天我们特别开了个会。
    一群导演们开了一天的会讨论出来的结果,就是非请舒高来主持不可,因为那场晚会有众多国内当红明星,用本土的主持人怕镇不住他们。
    所以,舒高就这样第一次来南宁。


    舒高是在演唱会举行的当天中午才低达南宁。上午我才兴高采烈地在机场接到重返歌坛的毛宁,准备到中午的时候就给人投诉,罪状之一就是据有人反映我接明星光是用眼睛辨别说这样不好对明星很不尊重,于是在接舒高前,我决定给舒高最高的礼遇。


    我用电脑白纸黑字的打了三个大字:“接舒高”决定将功补过。


    因为塞车,赶到机场就看见舒高已经在机场大厅门口正探头探脑瞄来瞄去,而且她似乎有拿电话准备投诉的举止。


    不太妙呵!我立马朝她大喊一声:“舒高!”然后一边挥手示意一边朝她飞奔而去,那情景颇为感人,许多人都朝我们看了过来。

    据我们的司机事后回忆,如果在当时再配上一点音乐的背景,我和舒高完全就象一对久别重逢的恋人。


    在下榻酒店将行李放下,我就叫舒高跟我去吃饭吧,因为饭局由本城一家著名海鲜城赞助,绝对有极好的上品海鲜师出有名地正等待我们。

    可舒高说要留精神对付今晚的演出,叫我随意给她打个盒饭,结果那个中午我和舒高一起吃盒饭@_@!。

    晚上演出前出了不少状况,也因为舒高是主持人更讲究门面功夫,化妆和头型特别的费神,我就指挥工作人员将一些化好妆的演员先送往演唱会现场,舒高让我给她戴手链,因为她还要忙这忙那,我给她戴手链时闪过一句话:“第一次的亲密接触。”

    给舒高做发型的是本城一位极出名的发型师,他开有一部极豪华的跑车,这也是我放心和舒高最后才赶往演唱会的原因。
    可是我忘了这车是没有通行证的,就在体育馆门口就给人家警察拦了下来,警察说今晚这有个盛大的演出,无通行证的车子一律不许停泊。


    我说主持人就在车上坐着呢,你就快让我们进去吧,而且演出又准备开始了。

    可人家警察就是非常守纪律,根本就不听我这一套,这时手机狂响又是领导来促场,没有办法,我第二次握住舒高的手,说:“舒高,我们快跑……”
    我和舒高花枝招展的向体育馆门口奔去。
    幸好,当晚的演出非常顺利。


    晚上吃宵夜的时候,舒高问是不是我明天送她,因为她明天去北京还要主持一个大型原创歌曲颁奖晚会,而飞机是上午七时起飞的,我说明天六时我们一起出发,舒高说你明天一定要叫醒我呵!
    我说放心吧,明天一定会叫醒你的。


    吃完夜宵,我看到舒高是一付准备外出的打扮,我问她是不是准备要和毛宁他们去泡吧,舒高笑了笑,我心里顿时明白了,说你明天记得起床啊!
    舒高笑着说:“你明天五点半一定要叫醒我!”

 

    结果相约的时间来临,我却叫不醒舒高。
    从凌晨五点半我一直在她的套房前拍打她的房门大喊她的名字,可舒高一点也没有反应。她手机关机门铃也用上免打扰功能而房里的电话线也拨了,于是我急得扎扎跳四处打电话求援,时间快到六点半,舒高终于打开房门,对我所说的第一句话就是:“小朱,我看我们都赶不过去了。”
    唉,不赶也得赶呀!

       
    又一次我握住舒高的手,一边扛着她的行李拼命冲向电梯然后逃亡似的赶赴机场。一路上我不断打电话向上头汇报讲清楚道明白让大家知道如果出了什么事情不是我的责任。舒高坐在我旁边,问我:“你有什么法子让飞机等一等我们吗?”


    等?怎么等?!
    我和舒高终于赶到了飞机场,我们终于看到了飞机,这时候时间正好是七点钟,飞机在天上,我指着飞机对舒高说:“快看快看,你的飞机……”


    舒高一脸无奈地看着我……
    然后,舒高开始拿起手机不断地给北京方面打电话,轮到她拼命解释了……

    我帮她退了票,机票得回一半的价格。
    舒高改坐另一趟飞机去了北京,在北京机场打电话告诉我:还好,一切安然无事。我心里的一块石头总算落了地。
    在后来,我再接送每位明星的时候,不断的提醒他(她)们晚上的门不要锁死,千万不要启动什么免打扰功能。

    据说,自从舒高有了第一次误机经历,现在都很早睡,只要在外面演出,手机也通宵开着……

      2004年,挥别主持人的华丽和风光,舒高忽然消失淡出人们的视线。

     2006年,走出人生阴霾的舒高重出江湖,回到湖南卫视继续自己的主持生涯。

     2007年,她暂别祖国,远赴国外攻读博士学位。 

     在经历了婚姻,事业的变故和沉浮之后,舒高重新上路,依然是笑对人生

    舒高2007精美挂历

 

 

 

 

 

 

  评论这张
 
阅读(12559)| 评论(5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