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梅雨季小镇 QQ群 7262532

 
 
 

日志

 
 
关于我

一阵突然绚丽的光霞照下,在眾人的惊嘆声中! 传说中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情场杀手鬼见愁美貌无比心地善良晕倒一片迷死一帮阿之阿佐的朱哥哥瀟洒的从天上缓缓而降......

寻访东盟十国最美丽的美女(组图)  

2006-12-26 00:22:51|  分类: 直击【娱乐现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寻找金花》是广西卫视的原创强档栏目,每周六晚黄金时间为您在全国及世界各地搜寻各民族美丽金花。

    每年《寻找金花》都会从本年度寻访到的金花中挑选出最美丽、最受观众欢迎的人选,邀请她们齐聚南宁录制大型综艺节目《年度金花大聚会》。

    《寻找金花》栏目组于2006年推出了大型策划“寻找东盟金花”系列节目,寻访到了二十多名来自不同民族的东盟国家金花,她们美丽动人、才华横溢,其中不少还是当地的知名人物。

    2006年12月23—29日期间,《寻找金花》栏目将举行盛大的“2006年度金花大聚会”,邀请来自东盟十国的20名金花和中国国内的20名各民族金花共同参与,录制大型综艺节目《“山水之约,美在广西”2006年度金花大聚会》让金花的美丽绽放广西,在不同文化的碰撞和融合中,让金花的美丽得到汇聚、升华。

    此次东盟十国的近二十名金花和来自全国各地的20名优秀的各少数民族金花能够齐聚南宁,实属不易,2006年12月24日各国美女佳丽在南宁五象广场和南宁国际会展中心进行了紧张的外景拍摄。

    此次邀请前来的东盟十国金花当中有不少是重量级人物,如泰国清迈泼水节冠军耐特(natt)、菲律宾2004年第50届世界小姐“亚洲皇后” 卡拉( Karla Bautista) 、“马来西亚最美丽女子”选美冠军兼超级模特蒂拉(Dilla )、马来西亚乐坛创作歌手罗忆诗、菲律宾宿务电视主持人兼歌手赦琳( Charlene)等等。她们美丽动人,她们才华横溢,她们有着最传统的文化背景和民族风情,以及艳丽的民族服饰。

  评论这张
 
阅读(6009)| 评论(3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