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梅雨季小镇 QQ群 7262532

 
 
 

日志

 
 
关于我

一阵突然绚丽的光霞照下,在眾人的惊嘆声中! 传说中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情场杀手鬼见愁美貌无比心地善良晕倒一片迷死一帮阿之阿佐的朱哥哥瀟洒的从天上缓缓而降......

[原创作品] 长发的汉子  

2006-01-09 09:43:45|  分类: 情怀【低斟浅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女孩子唱着《短发》再纷纷去剪短头发的年代,在南方这城市的夏天我很不习惯,为了能在众多短发中不被人认错和误解,也为了在这满城满街男女一律的短发中,更好地做到男女有别,我开始想留一头长发。

    迪克牛仔来上节目那会,去机场接他,那天阳光无比灿烂,我手持欢迎迪克牛仔的牌子,在门口晃了晃迪克牛仔一出来我就傻了……

    迪克牛仔他那一头长发,真让我震撼,酷,真酷!
    望着他那一头乌黑亮丽的长发,我觉得很健康,于是就这么定了。

    走在大街上的汉子,一幽风飞散发披肩,白色的衣服,白色的裤子还有白色的鞋,我总爱略带一丝忧郁走过,在这南方的城市停停走走,一天一点卖酷……

    总有许多女孩子喜欢,看过来看过来,终于她们鼓起最大的勇气,上前搭话。
    “你是郑伊健吗?”她无比纯真无比诚恳。
    我玉树临风地摇摇头,我想,我这动作一定帅呆了。
    她又问:“那你是不是梁家辉呢?……”

    我忘不了她的无望和失落以及那忧郁的神情,这让我想起每一个女孩都曾经是一个无泪的天使这话题,当然我更忘怀不了临走之际她恶相突生狠狠地一句:“呸!”

    不是郑伊健又不是梁家辉,留什么长发扮什么酷!


    被呸一口的我欲走还留之际,女友给我打气:“留长发的汉子,不是画家就是广告人,不是玩创意的就是摇滚歌手的,要不就……管它是什么呢,留长发的汉子,都是搞艺术的耶。”

    不负少年头的我,长发飘飘总爱和各种短发的损友谈天说地吃饭喝酒,因为我觉得,长发汉子与另一个长发汉子的相遇犹如两个女孩穿同一套裙子或同款衣裳一样尴尬,正是:好学不学,你学我干吗?

    星星们领出场费后,约他们去中山路吃夜宵,大家一起非常男女恶毒地吹捧搞艺术多好呵!

    正当大家啃鸭脚啃鸡爪啃得不亦乐乎,突然响起一把深沉而充满磁性的声音压倒一切正吱吱叫咬鸡爪骨头的声响。
   “朋友,你们欣赏艺术吗?”
    抬起头就看见一位非常高大的长发汉子,手捧一把金色吉它,好皮毛下的眼睛正虎视眈眈地望向我们。

    入夜的风这时候次过来,吹起彼此同样飞舞飘动的长发,我此刻正挟着一块滴尚汁的鸭掌,一刹那间竟送不进嘴巴……

  评论这张
 
阅读(2672)|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