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梅雨季小镇 QQ群 7262532

 
 
 

日志

 
 
关于我

一阵突然绚丽的光霞照下,在眾人的惊嘆声中! 传说中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情场杀手鬼见愁美貌无比心地善良晕倒一片迷死一帮阿之阿佐的朱哥哥瀟洒的从天上缓缓而降......

[原创作品]当纪敏佳遇到朱哥哥  

2006-01-04 23:04:16|  分类: 直击【娱乐现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纪旋风刮邕城


    纪敏佳原计划1月2日来南宁,由于大雾天气飞机延误让歌迷等了一天,对此她大发感叹,新年的第一天她就在高速公路上遇大雾,飞机延误所以行程被耽误了,在车上坐了8个小时,这次来南宁也是辗转好几个地方才来到,真是好事多磨。


    
 敏佳很喜欢南宁的环境和气候,对南宁的大王椰尤其印象深刻,称其有浓郁的亚热带地方特色。说到吃,敏佳说在南宁吃的螺丝粉和老友粉味道不错,“就是有点辣”。


   
                   在南宁见面会

     1月3日晚上,天气“变脸”,寒风突起,但是这一点并没有影响歌迷们对超女纪敏佳的企盼,在南宁梦之岛(集团)、欧迪芬国际集团联合举办的“2006Rubii‘超级女声’纪敏佳南宁见面会”上,几百名“佳迷会”的成员早早就站在寒风“静候佳音”。 

  

    一场魅影炫目的内衣秀之后,敏佳终于在“粉丝”的呼唤声中亮相。敏佳最先为南宁歌迷唱响的是她拿手的英文歌曲《保镖》,高音狂飙,令人感叹纪敏佳不愧为实力唱将。


    见面会上,现场“佳佳佳佳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敏佳敏佳,明天更佳”的叫声就此起彼伏,重现当初超女
比赛的热烈气氛,也再次让大家见识了超女的超凡人气。


    纪敏佳唱起歌来大气恢弘,而纪敏佳却向大家展示了其温柔的一面。纪敏佳称其实她最喜欢唱的歌并不是那种
激情高昂的歌,那种歌唱多了很累,歌迷听多了也累,敏佳最喜欢的还是那种旋律比较悠扬、舒缓的歌,尤其是伤感的歌。


    期间还与歌迷进行互动,部分歌迷拿到了“佳佳”的亲笔签名海报,台下更是“喜欢佳佳,不需要理由”的狂叫,可见“超女”魅力有增
无减。在唱完《月亮之上》,“佳佳”最后与歌迷清唱《想唱就唱》。

 


    在最后的一次歌迷互动,“佳佳”见到专程从柳州赶来的广西的“佳迷”粉丝团团长,“佳佳”大叫“终于见到活的了。”这个会唱歌“
超女”的幽默可见一斑,而“超女”在一年的磨炼中慢慢成长了的迹象也令人欣慰。

                   筹备新专辑

    敏佳最近正在筹备新的专辑,她也正尝试着自己创作歌曲,她说:“超女比赛上演唱的歌曲自己的自主权比较少,那些歌有的并不是自己十分想唱也不是十分拿手的歌,这次新的专辑我希望有更多的自主权,所以在创作上更多的以自己的风格为主,也希望歌迷们能看到多面的纪敏佳。”

    对被冠上“超女”之名,纪敏佳显得很从容。成名后的纪敏佳特别繁忙,要不断参加各种活动。


     朱哥哥问她是否如网络所言特别看重和自己的黑楠老师签约,她说,没有签约,自己觉得在天娱会更好一点。 

     纪敏佳会不会重复“超级女声”其他几位歌手,唱而优则演呢?
     纪敏佳回答朱哥哥说,暂时不会,她计划现在先唱好歌,有机会再拍戏。
  


                   歌迷觉得我最完美

    朴实的纪敏佳很自信,被朱哥哥问及“对自己哪里最不满意”时,她笑着说,个人觉得不满意的地方比较多,要细细说才能说清楚,但是在歌迷心中纪敏佳是最完美的;歌迷对自己的宽容让她特别感动! 


   

    在朱哥哥问到如何看待成名给自己带来的影响时,纪敏佳说,“超级女声”现在确实得到一些人的关注,她们也因此更忙碌,但是她本身并没有变化。 
     

    敏佳称“超级女声”确实是她人生路上最大的转折点,让她从一个默默无闻的女孩很快被众多人所赏识和支持,也让她实现了唱歌的梦想。

    超女比赛完毕后,关注她的人多了一些,自己也忙了一些,但是自己并没有什么改变,也没有因此而感觉到太大的压力,“即便我有什么缺点,在佳迷眼里我也是最完美的,能够得到歌迷的这种认可,我不会觉得被‘超女’之成名后的纪敏佳已经很久不用家里的钱,现在还开始往家里寄钱。 


   
 纪敏佳还谈到最辛苦的时候,是在比赛的时候,每个选手必须要学唱七八首歌;

   而《超级女声》给自己带来的最大变化就是人生开始发生转折……

 


                    

  评论这张
 
阅读(3477)| 评论(6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