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梅雨季小镇 QQ群 7262532

 
 
 

日志

 
 
关于我

一阵突然绚丽的光霞照下,在眾人的惊嘆声中! 传说中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情场杀手鬼见愁美貌无比心地善良晕倒一片迷死一帮阿之阿佐的朱哥哥瀟洒的从天上缓缓而降......

[原创] 本多RuRu的《美丽心情》  

2006-01-25 11:01:27|  分类: 直击【娱乐现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见到本多RURU之前,我真的对她一点印象也没有,同事告诉我,有一着叫《美丽心情》的歌曲,就是本多RURU唱的,我这才明白过来。


    本多RuRu曾经在日本发展过一段时间,之后签约台湾维京,成为萧亚轩、侯湘婷的同门师妹,发行过3张个人专辑,其中以姚谦为其量身打造的《美丽心情》最为大众熟知。


    本多RURU凭借《美丽心情》在内地市场积累了一定的知名度,在几乎没有宣传推广的情况下,无论在网络下载排行或KTV点唱排行中,《美丽心情》均占据较高位置,成为传唱极广的歌曲之一。本多RuRu外型性感靓丽,歌唱和舞蹈方面很有实力,演艺发展道路从日本到台湾,再回归内地,背景颇具国际化,首支单曲《你一点都没变》则是她2006年踏足内地乐坛的敲门砖。


    《你一点都没变》是小柯根据本多RuRu多年来的心路历程而为其量身定做的音乐作品。本多RuRu外形靓丽,声音宛转感性,舞蹈颇有功底,无论是演艺经历或音乐质感方面的积累都十分丰富。这些特质被小柯敏锐地捕捉到,在短时间内便完成了与本多RuRu合作的第一首单曲《你一点都没变》。

    这首歌的音乐曲风沿袭了小柯一贯唯美清扬的风格,在演绎方面本多RuRu没有炫耀自己富于表现力的嗓音,而是呈现出最真实、最自然的状态,明亮清爽的旋律带着淡淡忧伤,本多RuRu感性的嗓音娓娓道来一个关于爱、友情、思念和回忆的主题。


    24晚在一台由中日韩三国时装大师、名模、歌手共同演绎的时尚盛宴“群芳争艳”贺岁晚会后台,一走进广西电视台嘉宾室顿时眼前一亮,原来里面除了国内的演艺明星赵琳、歌坛新人金美儿,还有来自曾获日本“美少女大赛”冠军的安良城红,以及韩国深受欢迎的REDSOX组合,她们在嘉宾室里正用自己各自的民族语言叽哩呱啦在聊天。


    我敲了敲门,里面的声音顿时停了下来,所有美丽的眼睛全朝我望过来,我小声地问:“谁是本多RURU?”


    坐在角落的一个女孩站起来,朝我招招手,于是,就这样我们完成了第一次接触。
    本多告诉我,这是她第一次来南宁,她说,在南宁室内比室外更冷,我问她是不是北京室内有暖气的原因,她说可能是吧,和本多RURU交谈,发现她其实是个很安静的女孩子,完全没有象网络流传的她那一组写真照片那么狂野和充满感性。


    问本多RURU在新的一年里有什么计划和打算。她告诉我:“我希望在2006年里这张专辑能够唱出我自己喜欢的音乐,希望像《美丽心情》一样,大家都那么支持、那么喜欢。我希望能交到很多朋友,工作顺利。


    看得出来,本多RURU她对自己的事业有一个非常清晰的认识,相对比同类女歌手,本多RURU身上多出许多自信和坚强。
    我们有理由相信,象本多RURU这样一个努力的歌手,她未来就象一定会来的春天。
    

 

  评论这张
 
阅读(3291)| 评论(2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