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梅雨季小镇 QQ群 7262532

 
 
 

日志

 
 
关于我

一阵突然绚丽的光霞照下,在眾人的惊嘆声中! 传说中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情场杀手鬼见愁美貌无比心地善良晕倒一片迷死一帮阿之阿佐的朱哥哥瀟洒的从天上缓缓而降......

[原创作品]何润东:安以轩的初吻给了我  

2005-09-06 11:18:00|  分类: 直击【娱乐现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因主演《卧虎藏龙》、《风云》、《玉观音》、《一米阳光》等电视剧近年来在海内外声誉鹊起的当红小生何润东,在九月四日专程从北京赶赴南宁,参加南宁电视台20周年台庆特别推出的电视连续剧《中华英雄》首映开播晚会。
       与何润东联袂出席的搭档是在《还珠格格3》、《龙票》、《我和僵尸有个约会》中表现非常抢眼的内地新秀秦岚。
       下午四点钟,何润东出现在南宁机场。与我第一句话就是:“你好,我是何润东。”
       当何润东闪动着那双英姿勃发的眼睛在你面前侃侃而谈时,你很难不被他那股蕴藏于心底的“自信”魅力所吸引。


                  文戏武戏激情戏
       从《风云》到《中华英雄》等武侠剧,身材高大、长相英俊的何润东出演了不少反派或者亦正亦邪个性极端的角色,给广大电视观众留下
一个武林高手的印象。
      “其实,我并不是一个打戏很强的人,我的文戏比武戏演得好,这一次我演的《中华英雄》就有一个小小的遗憾,为什么说是遗憾呢?因
为拍《中华英雄》日夜赶戏,睡眠不足,和对手交流时常常走神而被导演频频喊停,所以我也觉得蛮遗憾的,演华英雄这个角色也是我自从拍古装武侠戏以来最辛苦的一次,武打场面非常激烈,连我的鼻梁骨也在和对手过招时被打折了,还有在《中华英雄》中有一场与‘武痴’方中信比武对决,结果那一场戏,我们在泥水浆里足足打了五天才拍完。”
       在娱乐圈一直盛传,说台湾漂亮宝贝安以轩的初吻就是在《中华英雄》中给了何润东,当朱哥哥向他求证,何润东笑道:“这是安以轩电
视上第一个吻,生活中我就不清楚了,由于这是她的第一次拍吻戏,她显得非常紧张,于是我告诉她没有关系的,这只不过是在拍戏,结果她也开始放松了下来,我们也就顺利地完成这组镜头。“
       何润东开玩笑地告诉朱哥哥:“拍激情戏有时是看有没有交情,交情不好时,就要吃大蒜,仍后再接吻戏(笑)。有一次我去一个剧组报
到,女主角是蒋勤勤,那也是我们俩第一次见面,我们才相互打了声招呼,还没来得及谈几句,就听导演大喊一声:‘第一场,先来段接吻戏’,第一次见面马上就来段接吻戏,我差点没晕过去。而且那是场难度极高的吻戏,是吊在‘威也’上接吻的,结果在拍了三十多个镜头,两个人把对方的脸全啃了一遍我们才大功告成。”何润东说完大笑。
        听到这朱哥哥不禁佩服何润东起来,象这种吊起来上演空中飞人而且还要接吻这样高难度动作,估计也只有自小打篮球出身的何润东才有
这等身手,要是换上朱哥哥,恐怕三天三夜也吻不好。
       由于当晚的《中华英雄》与观众见面会有一个环节是何润东给影迷朋友赠送签名照片,但何润东匆忙中没有将照片带来,所以由我们的骆
老师来拍摄,骆老师和他沟通几句,何润东马上几个甫士一摆,顿时让几个机场的服务员小妹妹一阵欢呼:“哇!何润东好帅!”拍人物出名的骆老师也忍不住告诉记者:“何润东的镜头感非常好,他甚至可以估计到拍出来是怎么样的一种效果。”


                       走进社区
    

        我们在机场接到何润东之后,下午五点钟,来到位于白沙大道的一个住宅小区,该小区的居民大都从南宁电视台的预告中得知何润东要来,所以除了一家大小前来,有的还把南宁市的亲戚朋友也叫来了,桂林的粉丝还自发地组织了一个FANS团前来参加。现场一片人山人海,在休息室,我们和提前到来的秦岚会合,谁知当何润东和秦岚一登场,原本秩序地往前涌,把主席台围得密不透风,见此情景,南宁电视台的一些频道主持人包括朱哥哥摇身一变,做起保安工作起来,企图将围观的居民劝回座位上坐好,可惜屡屡失败,最后做罢。更有当地小女生捧着天真可爱笑脸对南宁电视台某频道漂亮女主持人道:“姐姐,你可不可以不多管闲事呢?”把我们的主持人弄得哭笑不得,由此可见何润东在南宁超人气之旺。
        因为何润东的生日就快到了,为此,他的粉丝还专门为他作词作曲一首歌曲《世界之最》。当DJ播放这首歌曲时,一旁的秦岚感动得泪流
满面,而何润东一再表示这是他三十年来收到的最好的一份礼物。何润东表示,自己这么多年来有过苦闷与烦恼,常常是歌迷影迷的支持使他受到鼓励,一路走到现在,他非常感谢他们。


       

  评论这张
 
阅读(3497)|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