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梅雨季小镇 QQ群 7262532

 
 
 

日志

 
 
关于我

一阵突然绚丽的光霞照下,在眾人的惊嘆声中! 传说中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情场杀手鬼见愁美貌无比心地善良晕倒一片迷死一帮阿之阿佐的朱哥哥瀟洒的从天上缓缓而降......

[原创作品]为了最后的胜利,超女粉丝在行动!  

2005-08-25 16:44:34|  分类: 直击【娱乐现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05年“超级女声” 年度总决赛即将在本月26日进行。
    南宁的“笔迷”、“玉米”们也没闲着,她们自发在南宁步行街附近的拉票活动进行得如火如荼。


       邕城多笔迷 支持周笔畅

   “笔亲联盟”是朱哥哥在南宁最早碰到的有组织的“超级女声”歌迷团体,它是南宁歌迷在网上认识、自发组成的。

    问到为什么喜欢周笔畅时,十几个笔迷争着回答:“因为笔笔唱歌好听”、“因为笔笔唱歌有感情,也看中姐妹之间的感情”、“善良、有内涵”……

    据 “笔亲联盟”的负责人王慧莹介绍,“笔亲联盟”的成员全部是“痴心”支持周笔畅的青少年,到目前为止,成员大约有200人,绝大多数是女生,有部分的男生,所有的活动费用都是自己筹集。“笔亲联盟”成立于2005年超级女声全国总决选的时候,其中包括了小学生毕业生、中学生和大学生,还有个别上班族。一个月来,每位笔迷已动员了父母及周围的亲戚朋友为周笔畅投票。同时,“笔亲联盟”的笔迷们每周都会上街动员行人发短信投票。自本月19日2005年“超级女声”决出三甲后,笔迷们更是每天从早上10时一直坚持到晚上10时,大家轮流上街拉票。

    王慧莹真诚地说:“我们喜欢和支持笔笔,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多给笔笔拉些选票,笔笔能进全国前三已说明她的实力,我们不强求笔笔一定得第一。但我们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证明,我们是永远喜欢笔笔,永远支持笔笔的。”


    8月25日下午3时,“笔亲联盟”在裕丰商厦门口举行了“超级女声”南宁歌迷签名支持活动。
    现场气氛热烈,一个十七八岁的小女孩站在台上大声吆喝:“笔畅笔畅”,台下的笔迷则大声呼应:“实力唱将”,“笔迷无处不在,笔畅无可取代”的口号声也是一浪高过一浪。众“笔迷”上台演唱周笔畅在比赛过程中曾经唱过的曲目,中途仍不忘提醒大家:“请你们支持07号周笔畅,谢谢。”如此卖力的举动使得围观的人里三层外三层,把裕丰商场门口堵得水泄不通。

 

       

 

    李宇春军团人数稍微少一些,十几个“玉米”稀稀落落的拿着海报坐着,显得有些冷清。一位“玉米”告诉记者,今天虽然被“笔迷”们抢了风头,但是今晚她们将倾巢出动。不仅如此,她们还得到了众多“盒饭”(超女何洁的fans)的相助,她们也会到现场帮助“玉米”们拉票。
    
    玉米们和“笔亲联盟”的笔迷隔着新华街各自在拉票,时不时地大声喊出口号、手摇照片和海报以壮声势。玉米喊:“超女时代,宇春最帅;玉米不怕累,小宇最珍贵”;“笔亲联盟”的笔迷则还以“笔畅笔畅,实力唱将”的口号。

    虽然双方的拉票战“打”得火热,似有一争高低的架势。但是双方的“争夺”一直在友好、文明的气氛中进行,并没有发生不愉快的事情。因为无论是玉米还是笔迷,大家都认为要做有素质的歌迷,不要给自己支持的歌手脸上抹黑。

        日拉票量3000多票

    朱哥哥在现场看到,很多行人被他们的热情所感染,纷纷掏出手机发短信。一位正在发短信的行人告诉朱哥哥,她也很喜欢周笔畅,只是没想过要发短信支持,今天正好碰到这个活动,也很乐意支持一下自己喜欢的歌手。“况且这些女孩子这么热情,不投一票恐怕会伤了她们的心”,行人笑着说。

    王慧莹告诉朱哥哥,她们拉选票时一般都鼓动行人现场投票,以得到最真实最快速的结果。如果行人不了解投票的方式,她们会有专门的人手把手地教。“我们一定要保证投票的有效性,每次投票完毕我们都会亲自向咨询台查询才让行人走。这几天我们每天的票数都达到3000多票,今天收获最丰,预计能突破10000大关。”

    朱哥哥不禁为她们带着些许霸道的执著而佩服。

 

 

 

 

 

 

 

 

 

 

 

 

 

 

 

 

 

  评论这张
 
阅读(17451)| 评论(16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