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梅雨季小镇 QQ群 7262532

 
 
 

日志

 
 
关于我

一阵突然绚丽的光霞照下,在眾人的惊嘆声中! 传说中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情场杀手鬼见愁美貌无比心地善良晕倒一片迷死一帮阿之阿佐的朱哥哥瀟洒的从天上缓缓而降......

网易最受明星们欢迎的部落斑竹  

2005-06-20 08:26:59|  分类: 直击【娱乐现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吴大维:“是谁呢?是这样最受明星们欢迎的临危不惧、高大威猛、英武不凡、风流倜傥的部落的斑竹呢?”

鲁豫:“是……”

鲁豫立即俯身,呕吐不止。

 

胡彦斌:“最受明星们欢迎部落的斑竹是谁呢?”

我管不了那么多了,最受明星们欢迎的斑竹快出来!

好斑竹快出来,不然的话,我就不客气了!听见没有 ……

最受明星们欢迎部落的斑竹是谁!

 

黄品源:“连续三年获得部落的‘三扒红旗手’,他就是‘扒衣服、扒裤子、扒鞋子’嘛……”

我听见好斑竹的声音
站在部落的最中央
我想起好斑竹的决心
你说愿意的那天起
象一个刺青永远抹不去……

 

刘若英:

那时候的回帖为什么就能那样简单
而又是为什么人年少时
一定要让的斑竹受伤
在这回帖的深夜里
你是否一样也在静静追悔感伤
如果当时我们能不那么倔强
现在也不那么遗憾

 

后来
我总算学会了如何去爱
可惜你,好斑竹,
早已远去消失在人海
后来终于在回帖中明白
有些回帖人
一旦错过就不再……

张镐哲一脸的崇拜:

“好斑竹不会让心爱的会员受一点点伤
绝不会像阵风东飘西荡在部落里流浪
好斑竹不会让等待回帖的会员心越来越慌
孤单单看不见回帖会来的方向……”

张镐哲:“最受明星们欢迎部落的斑竹就是传说中的…… ”

胡彦斌:“就是传说中的天下第一镇!”

说到这里,胡彦斌深深的吸了一口气,挺直腰身,背负双手,面向远方,双目如炬,沉声说到:爱老虎油朱哥哥……

 

宋雪莱

 

高原风组合

高原风组合

高原红组合

高原红组合

胡彦斌

容中尔甲

 

 

  评论这张
 
阅读(4639)| 评论(4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