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梅雨季小镇 QQ群 7262532

 
 
 

日志

 
 
关于我

一阵突然绚丽的光霞照下,在眾人的惊嘆声中! 传说中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情场杀手鬼见愁美貌无比心地善良晕倒一片迷死一帮阿之阿佐的朱哥哥瀟洒的从天上缓缓而降......

演唱会的陷阱?!  

2005-06-13 11:13:10|  分类: 直击【娱乐现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随着城市的发展,南宁人民的生活变得多姿多彩。民歌的历届的成功举办,将南宁人民的娱乐生活推向一个新的高度,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人们对娱乐的需求也越来越高。有需求就有市场,有市场就会引起商家的关注。与此同时,也不乏许多投机份子的关注。   
      6月18日在南宁民歌广场举办的演唱会现已进入倒记时阶段,表面看来,政府部门举办,演员阵容强大,宣传攻势猛烈,一切都开展得顺顺利利,歌迷积极购票,翘首企盼着自己的偶像走进自己的视线。这不能不说是一件令人愉快的事。
      但是,美好事件的背后总是会有许多人们所无法预知的内幕。据该演唱会组委会内有良知人士的透露:到目前为止,虽然开了新闻发布会,也有许多部门的审批,但这个演唱会是否可以正常开演还是个未知数!
      只剩下短短一周的时间,能不能演还是个未知数?!
      可靠消息:该演唱会表面上是由广西壮族自治区的八大部门联合举办,也有八大部门的盖章,似乎是非常可靠的。事实上政府相关部门不但没有进行操作,也并未对该项目拨款,只不过是某个外来公司看中了南宁老百姓娱乐市场的油水,打着政府的旗号进行不规范的商业运作而已。但话说回来,只要能看到自己喜爱的节目,至于谁把这个台子搭起来南宁的老百姓并不是太关心。如果问题只是这么简单,那就好办得多了。但结果并不像人们想象的那么乐观!
      由于没有政府的支持,该外来公司又是一种投机行为,也没有具体商业运作的经验,致使招商不力,几乎没有拿到任何实质性的赞助(据说该演唱会原定去年这个时期就开演,由于招商没有建树,一直往下拖到今年,政府也被拖烦了,下了最后通谍才定下在本年度6月18日举办)。也许没有人希望这个演唱会最终流产,可资金周转不灵,这对于一场商业演出来说,无疑是致命的,将使整场演唱会毁于一旦。众所周知,由于演出款不到位演员罢演的事情时有发生,舞台的搭建、各种安全设施、保卫部门的费用、审批的费用、其他相关人员的利益,都给这家单位带来巨大的难题。没有资金,也没有政府拨款,更没有企业赞助,演唱会要办下去,钱从哪里来?唯一还剩下的一丁点可能就是从市场票房上去获取。可是杯水车薪,我们假设这个演唱会的门票全部按票面价早早地卖完,但市场票房的款项远远不能支撑以上的各项费用。因为为了不在前期投入资金进行宣传炒作(这可是一笔巨大的开支),该商家早就把票房的大部分收入签给了当地一家票务公司(不然人家为什么要为你的演唱会掏大笔钱宣传?)。
      当然,我们还可以假设该运作公司再去弄一笔钱来支撑这个演唱会的开演,这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既然他们能让政府部门给他们盖上章办这么个演唱会,自然也会有办法弄到一些钱。但是,我们要思考的是:综上所述,我们不难发现,没有利润空间,该公司也没有在宣传上留名,那么如果不是活雷锋再世,我们实在是想象不出他们有什么理由去调集资金为一个无名无利的事件投入。
      事实情况:由于该外来公司对南宁市场的不了解,他们过于乐观地评估了市场的反应和利润空间,而现在,时间和现实情况已经不允许他们再抱幻想,那么为何还要在继续宣传?还在继续卖票?关于这点,该有关人士没有表示不便明确透露。但是,有没有这样的可能:收到有限的票房并不是支付给那些必要的演员或是相关费用,而是减少前期投入的损失,至少能拿回多少就是多少啊。反正是外来的公司,大不了一走了之?整个运作政府都没有参与,钱又不是政府拿走的,老百姓找谁说理去?
      种种可能性,在此,不好下结论。
   

  评论这张
 
阅读(1451)|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