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梅雨季小镇 QQ群 7262532

 
 
 

日志

 
 
关于我

一阵突然绚丽的光霞照下,在眾人的惊嘆声中! 传说中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情场杀手鬼见愁美貌无比心地善良晕倒一片迷死一帮阿之阿佐的朱哥哥瀟洒的从天上缓缓而降......

恋爱中的宝贝  

2005-05-05 03:18:35|  分类: 观点【含沙射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清水芙蓉般的周迅,在人们的眼里,是个充满灵气的“小精灵”。从《大明宫词》,到《橘子红了》,再到《烟雨红颜》,她的每一部戏都是那么引入注目……

 

    从成长来说,你受到的教育里,可能坏人一定要这样,好人一定是这样的笑容。但你长大了会明白,这个世界其实不是这样的。像我们这代人,身上既有特别传统的东西也有特别叛逆的东西,都融在一起,有时候不太走得出自己。比如说我要特别狂野的时候,会觉得自己放不开,传统的东西就出来了。我又是天平座,永远在找个平衡。

    我小时候生活很幸福,家里父母对我也很宠爱,就像温室里的一朵花,不知道外面会刮风会下雨。慢慢长大了,知道天会刮风还会下雨,更加可怕的时候还有风暴,但那个过程需要时间去经历,还要说服自己把这些东西融入到生活中来。我不太往后看,曾经做过什么,我觉得没有特别大的意义,因为成长让你一直往前走,那种不确定性是你没办法的,它可能会有周期,但你无法预知。

 

    拍《恋爱中的宝贝》,让我以更快的速度看到命运里这些风暴,之后有段时间我是很排斥的,我不要这些,宁愿一个人活在幻想世界。但这是不可能的嘛,只能在你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去保护你想要保留的东西。

    拍这部戏之前,我没发现自己身上有宝贝这样的性格,后来拍着拍着发现这是我身上很大一部分性格。我觉得自己一直活在自我的世界里,只愿意去看见美好的东西,感受光亮的东西,对其他的东西我不知道是逃避还是害怕,我不愿意去碰它们。

 

   《恋爱中的宝贝》结局我刚开始是不能接受的,我觉得两个人相爱不管怎么样都是能克服困难在一起的。但有时候现实不是这样的。我忽然想起我很小的时候说过一句话,爱情带给你快乐,你也要去接受它给你的伤害。我觉得这可能是冥冥当中的一个感觉,可能那个时候也没有那么深刻的去体会。后来慢慢长大,有一些经历之后就体会到事情就是这样的,有阴就有阳。

 

    生活

  前几年一直在工作,我现在特别希望把自己的速度放慢。我喜欢工作,能够在工作中找到乐趣。但我也是一个无规划的人,喜欢那种不确定性的东西。就像出去旅游那样,有些人是安排得满满的,今天我们要到哪里,明天要到哪里,我比较随性,首先要睡到自然醒,醒了之后再想要干嘛。

  拍完“宝贝”后,我去了一次云南,呆在那里整天不动,晒晒太阳、胡思乱想,我觉得这样很快乐。我有个习惯,喜欢到处乱看,也不是看什么,就这样看看。以前我会坐在马路上看人,现在也会,就坐在那里看。

  现在我慢慢看一些书,会看得很慢,这是小时候养成的习惯,会慢慢看,然后去听听音乐。小的时候你会觉得看书很烦,现在有一天,你自己在床上躺着,觉得洗个热水澡看本好书是多幸福的一件事啊。

  音乐现在听得比较软,爵士啊,听以前很老的卡朋特啊,六七十年代的。现在还喜欢旅游,喜欢到一个新的地方去,以前不愿意走,现在喜欢到处去看看。

  春节是和一家人在北京过的。我特别希望我爸妈能出去旅游,希望他们有个愉快的晚年。他们现在已经不要求我一定要结婚要有孩子,已经不太要求这个了,现在他们惟一要求我的是要健康快乐。不结婚不生孩子,对父母来讲,当然会觉得有些不完整,但是对于现在社会来讲,这个不是最重要的。我在想象,我特别老的时候,我有幸有孙子,跟他说:你看你奶奶的照片,年轻的时候有多美丽。那个画面是特别温馨的。

  感情

  如果有不开心我会和朋友在一起,我的朋友也都是比较自我的,大家在一起没什么负担,想走就走想来就来,想干嘛就干嘛。我们前段时间聊天还说到,自己快乐不是很重要的,只要身边的人快乐就会给你很多感动。

  去年对我来讲是比较特别的,那不是伤害,我刚才也讲,人在最痛的时候是最好的时候,你能看到很多东西。两个人不在合适的时间碰到不行,两个人在合适的时间碰到但不是同路的那也不行,必须是一句老话说的,天时地利人和,碰到了,好了,你们两个就在一起了,一辈子了。这必须是顺其自然的。我和亚鹏现在也会打电话,我觉得两个人曾经在一起过,分开也不要互相为敌,这是个过程,两个人也是曾经快乐过。这就够了。

  有时候一些事情对于我来讲是无所谓的,但我会顾及到我身边的人,比如说喜欢你的影迷啊,你给他们肯定要一个正面的影响,不管怎么样。因为我们小时候也有偶像,小朋友总会学点什么,所以有时候我会为他们收敛一点。但是基本上,我还是比较自我的。

  我今年没有把自己排得让我喘不过气来,我现在需要的是呼吸,需要看一些东西,3月份要拍的少红《绝对隐私》里的一个戏,拍完之后没有让我怦然心动的那种,那我就走了。我不想让自己永远在跑步永远在前进,我希望自己可以缓一缓。

  


 

  评论这张
 
阅读(1261)|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