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梅雨季小镇 QQ群 7262532

 
 
 

日志

 
 
关于我

一阵突然绚丽的光霞照下,在眾人的惊嘆声中! 传说中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情场杀手鬼见愁美貌无比心地善良晕倒一片迷死一帮阿之阿佐的朱哥哥瀟洒的从天上缓缓而降......

刘若英拍拖,男主角6月18日浮出水面(谣言)  

2005-05-31 01:39:18|  分类: 直击【娱乐现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日前,一女子如菊宝贝公然在梅雨季小镇示爱,示爱对象竟然是梅雨季小镇著名的帅锅爱老虎油朱哥哥。

        结果惨遭爱老虎油朱哥哥严辞拒绝。而此前爱老虎油朱哥哥曾许下诺言,要为梦中女神——**茶守到100岁。这是否是如菊宝贝被拒的真实原因?目前不得而知。

        受此重创,如菊宝贝现情绪相当低落,并誓言再不踏进梅雨季小镇半步……

     

 

                       后续报道
  
      曾自称未有恋情的台湾演艺界第一才女刘若英日前惊爆“和梅雨季小
镇一蟀哥拍拖啦”!
    但刘若英拒不肯讲出该蟀哥的真实ID,还答非所问地称“如菊宝贝失恋了,人家不要她了”。而在叶秋茶馆一次的聚会中,刘若英又私下向友人透露:“真的想,寂寞的时候,有个伴,日子再忙,都有人一起吃早餐。”

        一个女孩,无论如何努力和成功,总需要爱情的滋养,才会有别样的光彩。她还说“朱哥哥喜欢喝奶茶”。

  由此,刘若英拍拖事件浮出水面,男主角正是活跃于网易部落的著名ID爱老虎油朱哥哥。目前,这一说法已被朱哥哥坚决否认,事件女主角奶茶还未联系上。

        至于事态将如何发展?请关注6月18日后续报道。


 

        一台名为“普法迎新关爱未来”的大型演唱会,将于6月18日在南宁民歌广场举行。日前,从主办方了解到,这场演唱会邀请了众多影视歌坛当红艺人,刘若英、容祖儿、TWINS、黄品源、张镐哲、胡彦斌、杨臣刚、容中尔甲、高原风、高原红等人均已签约这台晚会。

 

 

  评论这张
 
阅读(2344)| 评论(1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