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梅雨季小镇 QQ群 7262532

 
 
 

日志

 
 
关于我

一阵突然绚丽的光霞照下,在眾人的惊嘆声中! 传说中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情场杀手鬼见愁美貌无比心地善良晕倒一片迷死一帮阿之阿佐的朱哥哥瀟洒的从天上缓缓而降......

楼主,这帖子未免也太老了!  

2005-05-25 10:33:38|  分类: 观点【含沙射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夜已深,万籁俱寂。忽然屋顶瓦片响动,偶从草榻上一跃而起,低声喝问:“谁?!”屋顶有人答道:“阁下请出来说话。”

偶飞身跃入院中,但见屋脊上站立一人,打扮颇为怪异,似是异邦之人。背负一口长剑,剑柄镶了一颗极大的珠子,月光之下发出幽幽绿光。

偶心头一凛,想起一人,拱手道:“原来是还珠楼主,楼主久不到中原,不知今日所来为何?”还珠楼主却不答话,一扬手,一道白光直射下来,偶不敢怠慢,侧身让过,卸了暗器飞来之势,探手将暗器接住,却是一张纸。

还珠楼主一笑:“今日特来发帖。”偶再看那张纸,虽是好纸,却已发黄,上写道:“恭请阁下于猴年马月猪日羊时参加英雄会”。再一想,那猴年马月已是三年之前了。

偶不禁冷笑道:“楼主,这帖子未免也太老了吧!”

 

 

……黑衣人躲过了致命的一刀后,惊魂甫定,拱拳道:“还珠楼主果然好身
手。”
   
还珠楼主谦逊道:“好说。”身不动手不抬,袖中暗器已然发出,黑衣人发觉

后,已成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只得使出一记“恶狗抢屎”,接住了飞来之
物。
   
黑衣人仔细一看,却是镶金请帖一片。上书:“请先生于猴年马月鸡日来华山之

巅,共事武林大会。”黑衣人阅毕,心想帖上所书之日已是去年之事,不禁哈哈
大笑道:
   
“楼主,这帖子也太老了吧!”

 

 

呵呵大笑声中,如来佛祖回到了玉帝殿上,欣然复命道:“我已将那孙猴子封在
五指山之下,须得五百年后,高僧持有效注册码‘TJJTDS-RPWT1-874XX’方能令
其得复自由。”玉帝闻言龙颜大悦。
   
五百年后,唐三藏持有效注册码来到了五指山前,见到如来佛祖的帖子,一把抢

下,凝视之,只见绢质发黄,已有些年头,哑然失笑道:
   
“都五百年了!这帖子也太老了吧!”

 

从前有一个村庄,村里有三个年轻人,叫做这也叫,这也够,这也太。有一天,这三个年轻人满怀志向离开了村庄,要去环游世界。几十年过去了,周游世界的三个人终于又回到了故乡,都已经是白发苍苍了!

村里的人不由得发出感慨:这也叫……这也够……这也太老了!!

 

 

“对,就是你,别东张西望的!”老师指着第二排的一位面带羞涩的女生,他不知道这位女生有个毛病,一紧张就口吃。“我问你,形容一个人年事已高仍然雄心不已,该用什么成语。”

女生心想这还不容易,老骥伏枥呗,于是答道:“老……老老老老老老..”却越是心急越是说不出来。老师急了,一拍桌子,怒道:“说那么多干什么,老就一个字!”

 

 

竖横,撇,竖折钩,撇……
    某日,某君前往某企业应聘。

    行至总经理办公室前,见一领导模样的人正在里面教训员工,声色俱厉,于是不

    敢贸然进去,正好在旁边看到一熟人,遂走上前打招呼,寒暄一阵后,问道:
    “你们这位经理人品怎么样?”
    熟人摇头叹道:“唉,别提了。看他都几十岁的人了,獐头鼠目,头上没剩几根毛,工作起来又没什么效率,忌讳还特别多。你要是犯了他的忌讳,轻则关进小黑屋面壁思过,重则还要罚你的款,罚得你恨不得重新投胎才算安心。”

    某君惊道:“哦?!这么厉害?!你们这位经理怎么称呼?”

    “姓毛,称毛板便是。”

    “毛板?哈!哪个头头会叫这种怪称号?应该是毛老板吧?”

     熟人见四下无人,便拉过某君附耳悄声道:

     “没办法,这是忌讳。为了生计,这个‘老’字咱们不能说啊。”

 

一盘怪味菜,葱、姜、蒜被炒在了一起。
    刚下油涡,“呲啦”的一声就开始吵架了。

    首先是小葱发话:“别看我个子小,在做菜方面我出力最多,所以我应该在香料谱中排第一!”

    蒜嗤笑道:“你算哪根葱,能跟我比?论味,论体格,我都比你强太多了。”

    大葱不服气:“看我,名字中就占了一个大字,身高九寸,挺拔俊朗,尔等谁可比肩?!”

    大蒜答话道:“君乃南方葱吧,岂不知我北方大叶蒜之顶天立地乎?”

    大家你一言,我一语,越吵越厉害。

    而姜却站在一旁暗暗好笑:“我这个‘老’字还没说出口呢,这帮小P孩在这瞎吵吵什么呀?”

 

 

    央视主持王小丫业余靠卖膏药为第二职业 一天,赵忠祥扭了腰,去找王小丫。
    小丫一看是前辈,赶忙招呼: ""膏药要时间长的才好,越老越好,越老越有效。我这里有贴老的,给您用了""

赵忠祥一看,霍,1980年的狗屁膏药,嚷了一声: 小丫的,你这贴也太老了吧 !!!

 

 

  评论这张
 
阅读(3136)|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