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梅雨季小镇 QQ群 7262532

 
 
 

日志

 
 
关于我

一阵突然绚丽的光霞照下,在眾人的惊嘆声中! 传说中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情场杀手鬼见愁美貌无比心地善良晕倒一片迷死一帮阿之阿佐的朱哥哥瀟洒的从天上缓缓而降......

[原创作品]陶小球夏不安水果摊前是非多!  

2005-04-15 00:05:37|  分类: 乱弹【江湖战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梅雨季小镇。

    某一乱摆三无水果摊,陶小球夏不安用洗衣粉泡水洗苹果,苹果被洗 衣粉水洗得又亮又好看,陶小球夏不安轻轻唱道:“熟啦熟啦,苹果熟啦……”

    潇潇临风提着菜蓝,身上挂着两条海带踏着积水而来,见到陶小球夏不安马上停住,摆出架势。潇潇临风:“力拔山兮气盖世,在这一刻相遇有情人,球球!”
    陶小球夏不安闻声浑身一震,手中一只苹果顿时掉落下来,陶小球夏不安颤抖着说道:“时不力兮骓不逝,它低叹再会了这段缘,风风!”

    潇潇临风兴奋地冲了上前,激动地握住陶小球夏不安的双手道:“你以为躲起来就找不到你了吗?没有用的!象你这样目露恶光的女人,无论在什么地方,都会邪恶参与恶光四射是那样的鲜明是那样的出众,你是癫你是疯你是唯一的神话只能爱你我没有办法,但是行有行规,无论怎样你要付清如菊宝贝画展的出场费呀,打白条难道就不用给钱吗?”

    陶小球幽幽叹气:“我以为凭我们的交情,可以讲点感情,没想到还是要对兑白条费用。”
    潇潇临风:“讲感情也要付钱的。”
    陶小球:“明白,有的话早就把钱给你啦。最近小镇有人造谣说我卖的是毒苹果生意很不好,我看这样吧,随便拿两个苹果回安妮与你有约看欧洲杯决赛当宵夜费吧?”
    潇潇临风:“你有种!我走。” 潇潇临风拿着两个苹果气呼呼走了。

    606和e大王大手牵着手经过。
    大王大:“哎,有苹果吃耶!”
    606:“苹果?苹果有什么好吃,我们还是快走吧。”
    大王大:“不,我要吃苹果。”
    606:“我听说现在的苹果都是转机因的,对人体有害,我还是快走吧。”
    这时候,仙人掌经过,看见606顿时火冒三丈,冲上来就给606一个大耳光:“好你个606,竟敢欺骗我的感情,一脚踏两条船,你说这个女人是谁?”
    606捂着被打肿的脸喃喃而道:“她是专程从桃花岛赶来吃苹果的。”
    话音未落,“啪”地一声,大王大随手给606一个大耳光!
    大王大气愤地说:“好哇!你这个606,竟然说我是专程来吃苹果的,你这个感情骗子!”
    结果,大王大和仙人掌揪住606就是一顿猛殴,606抱着头左闪右闪……
    在一边的香格里拉没事干也终于忍不住跑上来殴打606。


    撕打中将陶小球夏不安的水果摊撞翻,苹果散落一地。 乐悦、潇潇(暮雨)、和平饭店 、迷路的老虎、水动铃兰、蝈蝈、赋闲客、阿紫捡了个苹果散腿就跑。

    陶小球夏不安大怒,手持两把西瓜刀见人就砍,众人见她如此凶恶,乐悦、潇潇(暮雨)、尧仔、 锁柱 、和平饭店 、迷路的老虎、水动铃兰、蝈蝈、赋闲客、阿紫一个个顿作走兽散(由于要净化荧屏,此处删了一万字不表)。

    陶小球夏不安好不容易将苹果摆好,就听见梅雨季小镇镇头有一汉子举左手做搭凉棚状,然后发出一声长啸,小镇顿时飞沙走石,陶小球夏不安吓了一跳,以为是妖怪来了。

    只听那汉子大呼一声:“如……菊……宝……贝。”
    陶小球夏不安定睛一看,那厮不正是服部半藏吗?
    那服部半藏鼓足中气又大喊了一声:“如……菊……宝……贝。”
 

    之后就看见镇尾跳出一个美美美少女,那美少女甜甜一笑,轻轻地说了一句:“我是如菊宝贝,做宝贝挺好。”
    服部半藏和如菊宝贝用一种慢镜头动作向对方奔去,两个人的脸上都荡漾着幸福的笑容。
    服部半藏和如菊宝贝一边跑一边唱:“啊,亲爱的人啊携手前进,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反复的歌声中,服部半藏和如菊宝贝互相跑近,然后停在陶小球夏不安水果摊面前。

    恋爱中的如菊宝贝很骄傲地喊:“服部半藏喜欢谁?”
    服部半藏急不可待地喊:“服部半藏喜欢宝贝!”
    淡如菊开心一笑,又喊::“谁喜欢服部半藏?”
    服部半藏喜乐呵呵地大声喊:“如菊宝贝喜欢服部半藏!”
    然后,服部半藏无比兴奋地抱起如菊宝贝,如菊宝贝裙袂飞舞有致地飘扬张开……

    陶小球夏不安靠了一声,暗说今天生意又没了,于是收摊准备走人。
    而此刻,在小镇道路两旁,无数个镇民julia623 、Kiss Cat、 俊飞 、 cherrymiaomi、羨慕落葉、、赋闲客、弈凡一个个趴在地上吐哇吐哇地吐。

    连阿紫怀中抱着一个犹在滴口水的婴儿115也忍不住将小手塞进口中努力滴掏啊掏啊掏……        

 

 

  评论这张
 
阅读(891)|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