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梅雨季小镇 QQ群 7262532

 
 
 

日志

 
 
关于我

一阵突然绚丽的光霞照下,在眾人的惊嘆声中! 传说中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情场杀手鬼见愁美貌无比心地善良晕倒一片迷死一帮阿之阿佐的朱哥哥瀟洒的从天上缓缓而降......

[原创作品]做女人要挺好!  

2005-03-22 17:55:51|  分类: 酷评【荒腔走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很久以前看过一个广告,广告说:做女人挺好。


      咱不是卖货的,没一点做广告的意思。平心而论,比起男人来,女人的确是素质优良,优势独具,前景看好。
      据说远在结绳记事年代,我们的祖先非常的平等,不但不需要什么三八妇女节,而且所有好人好事或先进事迹都男女平等针锋相对各不相让,有愚公移山就有精卫填海,有夸夫追日就有女娲补天,有后翌射日就有李寄斩蛇。
      过了千百年之后,翻开报纸看电视,报纸和电视荧屏都有各款各式娇美的女人在摆不同造型,用一句俗透大街的话就是:这可是又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呵。


      真的,做女人挺好,几毛钱的什么纸什么巾,生活水平能立马提高不少,骑马、游泳、跳芭蕾等各种文体活动想怎么玩就怎么玩。她们一个个青春亮丽,被各种美丽的服饰、各种听说过或没有听说过的化妆品精心地呵护着,看上去完美无瑕,就算有什么难言之隐,也能微笑着一洗了之。


      曾经有过一个广告,是一家丰乳美容店的,广告词登峰造极:只要你进来,就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初听到这句话如醍醐灌顶,想自己也好歹在广告界混过一段时间,也曾经给当成未来的广告精英培养过,可这些年下来,所有案例竟无一句可与之抗衡,于是羞愧之余,悻悻改行,这是后话。


      虽然看那些广告女人们迈着猫一样轻盈的步伐飘着一头长长的秀发,风情万种千娇百媚款款走来,养眼之余总感觉缺少了什么,也许就是那种纯天然、原生态最纯朴的那种感觉。


      做女人挺好,看来也挺累的,看她们将长势喜人的眉毛不要,非得一根根拔掉,再用什么碳什么笔画上一道又一道,可不久又流行什么种田植树法,于是又把眉上墨迹洗干净、刷白白又像插秧一样种上各种来路不明或形迹可疑的毛来冒充眉毛。这等功夫,好生叫男人叹服。


      看过一部电视,面目清秀的女主人在家里做面膜,男主人半夜回来,看见只有两个黑洞洞眼窝的一具苍白僵尸躺在床上,不说当事人如何惊心动魄,在下面看的人早就毛骨悚然了。


      以前常有诸多报导,说某某女明星去荷兰打什么羊胎素去开刀整容什么的,据说荷兰的羊胎素好几千一支,有钱的艺人当然好办,爱打多少打多少,什么都可以做,没有钱的艺人也有先例,比如赵薇拍摄《还珠》那阵子,刚出道的小燕子不但是个黄毛丫头,而且还一口黄口黄牙,唉,都是四环素害的。
      后来小燕子出名了,有钱了,再看她现在热播的广告片,那一口牙,嘿!还真白。


      有钱果然是什么都能做,也什么都能去掉,可偏偏挥割不去的是岁月,像刘晓庆在《武则天》中所扮演的角色,虽然化妆师妙手回春将刘晓庆打扮得象一个十七、八岁的小女孩,但我估计全国人民没有多少人相信刘晓庆阿姨真的才那么点儿年纪,据说当年有位20岁的小青年看了《武则天》之后狂追刘晓庆阿姨。对于这一段新闻,我坚决认为这是炒作。


      虽然所有青春的容颜最终会被风吹雨打去,任世间最好的护肤品可时光照样无情溜走,但天下女人们仍然不顾以身试刀不断追求各种养颜秘方,树立了和人老珠黄顽强作斗争的光辉榜样,休说明日黄花,我偏偏要让明日黄花变成隔日的后天黄花。


      不知将来我的老婆如何给我好看,会不会为我悦而容?
      都说女人是打造的,每一个女人不但要走好,而且还要挺好。

 

 

 


                                          

  评论这张
 
阅读(2250)|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