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梅雨季小镇 QQ群 7262532

 
 
 

日志

 
 
关于我

一阵突然绚丽的光霞照下,在眾人的惊嘆声中! 传说中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情场杀手鬼见愁美貌无比心地善良晕倒一片迷死一帮阿之阿佐的朱哥哥瀟洒的从天上缓缓而降......

[原创作品]陶小球生日即景……  

2005-02-27 03:58:18|  分类: 乱弹【江湖战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陶小球生日,小镇大办喜事,网易各路英雄无论部落无论个人论坛不管新人或旧人是怀着美好的邪恶的各种心理杂念赶车来的赶车来骑驴子的骑驴子坐船的坐船潜水的潜水的都纷纷赶来祝寿。

    大伙一瞻仰完身穿大红旗袍的寿星公陶小球后便急不可待地冲进酒席霸位子抢占有利地形,怜香公子手快先将桌上的香烟扫进自己的口袋里,望眼浮云也不慢将瓜子倒进自己的袋里,服部半藏叹了一口气,喃喃说了句瞧这素质便随手将烟灰缸收了起来。

    香格里拉坐上来的时候,台上最后一小包牙签已被永远的成功者非常成功地拿在手中,香格里拉正想该不该将餐布拿走这时候掌声响了起来,原来镇长到了,镇长到也就意味着小球生日喜宴正式开始。

     大王大手持麦克风又蹦又跳地唱着歌出来:“我不是黄蓉,我不会武功,我只要朱哥哥,美丽的爱情……”

    一曲开场舞之后,是各位来宾的贺礼展示。
    服部半藏展示他的一幅新作,那画卷上画着一棵老树,树枝上有一根肥肠,肥肠上面站着两只兴高采烈的小乌龟,留白处题着一行字:“老当力壮恰似乌龟万年长,一根肥肠述说论坛沦桑”。

    大家摇头晃脑欣赏完毕,都说半藏的手黑越来越墨,越黑越珍贵云云……

    永远的成功者向大家展示她的工艺品,一件用纯24K铜包铁打造的两个字:“精品”。大伙都说这两字代表当今汉字最高的境界,足让其它国家的汉字全羞愧死了。

    这时候院子里的马不停的嘶叫着…
   “这两个字俺喜欢,抢啦!”话音刚落只见一蒙面身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了过来……
    小镇书记蝈蝈大喊一声:“抢啦?好大胆子,拿下!”

    众英雄作着各种恫吓的手势和嘴脸摩拳擦掌一拥而上。

    蒙面者闪过606的醉拳躲过永远的成功者的裙底脚挡开大王大的桃花岛落英掌跳过阿紫的粉拳最后避开服部半藏的咸猪手……轻易地将精品二字抢到手中。

    众英雄一招落空顿时吃了一惊:“天下竟然有这等高手,岂非让人匪夷所思”

     那来者一击得手便呼啸而去……
     
蝈蝈:“追!”便率领那时情深.淡如菊.风.笑看网事.  "zhenshigushi".颓废成.浪荡天涯 ……追了出去。

    镇长站了起来道:“大伙放心,相信过不了多久就将那毛贼抓捕归案,我们继续观看礼品”

    镇长送出的是一辆2046新款法拉力:“怎么样?这礼物可是全场最贵重的吧?”
    镇长得意地笑道,在座的水煮水浒.书签.疯狐狸.碧海*蓝天.把爱撒向中国大地全都出不了声。

    云淡风清的石子悄悄地将原打算用来做贺礼的一包方便面偷偷的丢了……
    顽龙见石子的举动后也将身上原打算用来做贺礼的一包洗衣粉丢掉……
    见顽龙丢掉洗衣粉陈凡也把原打算用来做贺礼的一瓶纯净水丢进桌子底下……

    这时候一阵如雷的脚步声响起来,大伙一看,原来是蝈蝈.那时情深.淡如菊.~~风~.笑看网事.  "zhenshigushi".燃烧的宇宙.颓废成.浪荡天涯他们苦苦追赶那蒙面客又追了回来,那蒙面客一看有法拉力小车顿时冲过去扛起小车就跑,还乐呵呵地说:“这红红的小小的我喜欢!”

    陶小球夏不安大喊一声:“我的车哎!”当即拔腿追了上去……

    镇长气极败坏道:“光天化日,朗朗乾坤,竟敢抢东西!眼里还有一点法律吗?知不知道这样做是犯法的!”

    赋闲客低声问香格里拉:“老大,会不会是我们四十如梦的人做的?”
    香格里拉迅速清点了一下人数:“没来的举手,很好,没有人举手!我们的人都在,不过隔壁桌好像少了一个人?”

    于是大家纷纷往那一桌望去,那一桌正是无忧岛的,岛主及无忧岛各大首脑七巧儿.发屋老板.  金秋. 蜗牛.弈凡等做声不得,因为大伙从那蒙面者的武功和身影已看得出来,那蒙面的正是无忧岛的乐悦无疑。

    这时候外面的脚步声又雷声大作,那蒙面大盗的蒙面布不知何时掉了,果然是乐悦,果然是乐悦无疑。
    乐悦举着小车轻轻松松跳过一桌又一桌的在领跑。

    就在她身后不到一千米的地方,蝈蝈.陶小球夏不安.606.云淡风清的石子.怜香公子.自己来吧 .Anne.笑花主人.月下飞狼.~~高山流水~~ 等各路英雄气喘吁吁在追哎追呀……!


  评论这张
 
阅读(58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