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梅雨季小镇 QQ群 7262532

 
 
 

日志

 
 
关于我

一阵突然绚丽的光霞照下,在眾人的惊嘆声中! 传说中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情场杀手鬼见愁美貌无比心地善良晕倒一片迷死一帮阿之阿佐的朱哥哥瀟洒的从天上缓缓而降......

2005年 岁未最后一战  

2005-12-16 17:10:52|  分类: 直击【娱乐现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现在正在采访2005年度超级女声长沙赛区总决选冠军赵静怡,稍后采访张学友,明天决战《雪狼湖》,完成本年度岁未最后一战。

 

    30首经典情歌现场演绎、凄美绝伦的爱情故事逼真上演……18日晚,近两万南宁观众在民歌广场欣赏到了期盼已久的大型创意音乐剧《雪狼湖》。

    由歌神张学友带领的300多人豪华演出阵容及玉女许慧欣、陈松伶的精彩表演另观众大饱眼福并沉醉其中。

     歌神宝刀不老

    音乐剧《雪狼湖》时长3个多小时,期间观众欣赏到了张学友30多首经典歌曲,而这些歌曲又串联成了一个伤感的爱情故事:沉默寡言,极富爱心的花匠胡狼(张学友扮演)爱上了生性开朗,活泼可爱的豪门公主小雪(许慧欣扮演),他们爱得轰烈却是凄美结局。

    在现场的视听感觉上,可以看得出,前不久因患重感冒而失声的张学友已完全摆脱健康问题困扰,恢复了激情与活力,整场音乐剧,张学友把演唱与表演结合得相当完美,歌迷最终没有错过歌神美轮美奂的天籁,而且让现场的观众不得不感叹:歌神的声音不老、魅力依旧!

    舞台背景不失浪漫

    繁星点点的夜空下、布满鲜花的露台里,胡狼和小雪仿佛在童话般的梦境中约会,忽然,一道流星划过静寂的夜空,“王子和公主”一起许下了美丽的心愿……这样浪漫的舞台背景让现场众多年轻的观众不由发出“哇……”的轻声赞叹。

    而与之相互辉映的,则是即将剧终时的虚幻背景:胡狼与小雪身穿代表纯洁的白色婚纱礼服,在所有统一身着白色礼服的男女情侣簇拥下乘坐洁白鲜花覆盖的小舟划至舞台中央,以主题歌《爱是永恒》为婚礼誓言,有情人终成眷属。

    2006年1月7日,《雪狼湖》将在北京首都体育馆进行全球巡演第50场的落幕演出,张学友版的《雪狼湖》将告别舞台,最终将由谁来接下张学友的接力棒目前还不得而知,只希望《雪狼湖》在华语音乐界所创造的奇迹能长久保存!

   《雪狼湖》所有的布景都是可移动和变化的机械装置,仅一个底台就有80多吨,吊顶部分则有20多吨,全部舞台设备加起来的重量达150多吨。《雪狼湖》是一场融入剧情的演唱会,在舞美灯光方面比演唱会要求还要高很多,所以制作方投入了大量心血与资力,光是舞台道具就花了七八千万元。音响方面则邀请香港和澳大利亚的著名音响师掌控,所有乐手和演员的耳麦全部是进口数码音响设备,音响设备的投入达到900万港元。

    《雪狼湖》的舞台呈半圆形,中间主舞台为内陷式椭圆形,直接由一个超大的升降台构成,主舞台设计显现出湖泊的特征。国语版《雪狼湖》舞台主体结构还增加了许多器材,布景更为灵活。现在的舞台20米宽,24米长,比粤语版《雪狼湖》看起来更为紧凑。《雪狼湖》舞台上还将出现巨大的城堡,长76米,深34米,给人的感觉很逼真。这次,剧组还特地从香港带来了超大屏幕,以加大现场的视觉冲击力。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由于《雪狼湖》舞台工程浩大,从第一天开始到现在,已经两个昼夜施工没有间断过,仅卸车就用了将近一个昼夜的时间,而演出过后的拆台工作,至少也需要三天时间。”张学友是重量级天王,他演出所使用的设备也都是“重量级”的,全部舞台加起来的重量可达150多吨,整个舞台简直就是用各种装置设备堆出来的。

 

    看淡个人损失透露恢复秘方


    作为《雪狼湖》的投资人,学友在台北的演出受到了相当大的损失。有媒体称,张学友如果弥补观众而加场,演出人员和节目成本约莫是1200万元;再加上场租、舞台所有硬体费用约莫800万元,张学友为感冒付出的代价,换算起来要花上2000万元。根据记者了解,张学友如果因弥补观众而加场,演出人员和节目的成本大约是300万元,场租、舞台所有硬件费用约200万元,再加上演出押后,所有艺人的工作也都随之押后等问题,张学友肯定要付出超过500万元的代价,但是不会有之前媒体曝光的那么夸张。

    对此,学友无奈地表示:“事实上,这种状况已不是第一次出现。1997年粤语版《雪狼湖》在香港演出时,我记得4月21日那场我也因为重感冒唱不下去,这次在台北还算不错,因为我当年在台上只唱了5分钟,就无法再继续下去了。在这里要感谢演出商的支持,只要是能够保证《雪狼湖》的品质,我个人损失一些也无所谓。”

   当提到在短时间恢复声音有什么特别的“秘方”时,学友说,只是好好休息、运动、吃中药,同时也要享受家人的关爱。“我回香港后没有看医生,全靠做运动、休息和喝水,还有太太和朋友不停煲川贝和木瓜给我补声。我还吃了一点中药枇杷膏,再有就是平时饮用柠檬水。我周围的朋友和工作人员也很关心我,他们都会带上口罩防止病菌传染给我。很遗憾,由于生病没能出席《如果·爱》首映。”

    音乐剧,向说摄影机“不”

    和一般流行演唱会不同,音乐剧有着许多禁忌。《雪狼湖》这次最与演唱会完全不同的是,为保证演出效果,现场严禁带荧光棒和摄影.摄录机等物品入场。

    出品人陈淑芬表示,这样做完全是按照百老汇音乐剧的演出标准,演员在演出时都是全力地投入到角色中去,不管是拍摄还是荧光棒、口哨等都会影响到演员们的演出情绪和剧情的发展。

    按照以往的演出惯例,《雪狼湖》将设置字幕栏,所有的歌词对白都将同步显示在舞台旁,由林夕等人耗费将近一年时间专门创作的、诗词一般优美的歌词将更加有利于观众迅速融入剧情之中。

   

  
  姓 名: 赵静怡


  昵 称:冠冠


  英文名:Amanda


  生 日: 10.12


  籍 贯:湖南


  星 座:天枰座


  血 型: B型


  语 言: 汉语、英语


  身 高:165cm


  体 重:48kg


  鞋 码:37


  特 长:唱歌、弹钢琴、跳舞


  嗜 好:听音乐、看书


  个人信息


  第一次登台:第一次在幼儿园表演节目


  第一次登台的感受:很紧张、很激动


  幸运数字:9、2


  最重要的人:爸爸妈妈


  最喜欢的艺人: 陈冠希、陶喆


  最喜欢的运动: 打网球、游泳


  最喜欢的城市: 巴黎、维也纳


  最喜欢的季节: 都喜欢


  最喜欢的食物: 蛋糕、巧克力


  最喜欢的饮料(茶):咖啡、巧克力


  最喜欢的服饰品牌:只要舒服就好


  最喜欢的饰物: 项链、耳环


  最喜欢的颜色:红、白、黑、咖啡


  最喜欢的杂志:《意林》、时尚杂志


  最喜欢的书: 《鲁滨逊漂流记》


  最喜欢的电影:《侏罗纪公园》


  最喜欢的导演:都不错


  最喜欢的歌曲: 《我的左手旁边是你的右手》


  最喜欢的曲风:R&B


  最喜欢的宠物:小狗、小猪


  最想尝试的职业:律师、翻译


  最欣赏自己哪一点:可爱、率真


  最大的愿望:目前是考上理想的大学


  最难忘的事情:参加超级女声

 

  评论这张
 
阅读(1894)|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