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梅雨季小镇 QQ群 7262532

 
 
 

日志

 
 
关于我

一阵突然绚丽的光霞照下,在眾人的惊嘆声中! 传说中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情场杀手鬼见愁美貌无比心地善良晕倒一片迷死一帮阿之阿佐的朱哥哥瀟洒的从天上缓缓而降......

[原创作品]是谁陷害了易茗?  

2005-11-09 12:12:25|  分类: 酷评【荒腔走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曾经给刘德华、张学友、李连杰、任贤齐等众多明星设计造型的著名化妆造型师易茗又有麻烦了,可以说这是去年轰动一时的“易茗被打”事件的续集。
    不同的是,“易茗被打”的主角易茗摇身变成配角,所有的焦点全集中在赵薇身上,而且,就目前来看,赵薇现在的戏份远远大于易茗,甚至起了主导整部戏的作用。


    去年8月有神秘女子爆料“赵薇同易茗关系暧昧”。此事被各大媒体大肆炒作,导致易茗公司也不得不发表声明进行澄清。之后不久,易茗在客站遭到两名不明身份的男子袭击,这就是轰动一时的“易茗被打”事件。


    易茗助手等身边人士纷纷表示“打人者有备而来”、“曾经收到恐吓短信”。虽然易茗及其公司曾经 发声明表示此事同赵薇无关,但因为爆料者众多,一时间种种矛头和迹象还是直指赵薇。易茗被认为是因 为对外爆出同赵薇的亲密关系而遭到毒打。
   

    事件很快被掀出了若干疑点,比如易茗在叙述过程时的反复,开始是说赵薇与此事无关,仍后又说赵薇是幕后黑手,而赵薇的经纪人陈蓉出场质问易茗不是朋友到赵薇暗示易茗拿她作宣传,使易茗被认为借 机炒作的人。

    重量级的是当赵薇主演的《京华烟云》在央视一套闪亮登场,某大网站便抛出头版头条新闻 《易茗被打是借赵薇炒作》和《赵易新闻尘埃落定》《“小燕子”沉冤得雪》等相关主题。
    从赵薇的《京华烟云》登场到某大网站头版头条时间来看真是太巧和了,让人不得不怀疑背后有一双 看不见的黑手在操作整件事情。
   

    赵薇是幕后黑手还是易茗的趁机炒作?

    或者是两个人心照不宣地一次联手炒作活动?
   

    但至少我们现在看到的是赵薇轻舟已过万重山,所有负面新闻全集中在易茗身上。如果不是各自突围 ,那么,是谁陷害了易茗?
   

    将炒作的责任全部推给易茗,并把自己粉饰成一个受伤的女人,如果答案是真实的,易茗可谓是误交了损友。白白被殴打一番、伤害延续至今。
   

    易茗的江湖经验显然不够老辣,被赵薇摆了一道,但这是否就是所谓的真相呢?
    也许是非曲直总有真相大白的一天。

   第十一届模特之星大赛的造型总监、张学友音乐剧《雪狼湖》的造型师易茗,在广西电视台举办广西电视台时尚、影视造型高级研讨班。

    张学友的《雪狼湖》将于12月17日在南宁作最后一站的巡回演出。对剧中的造型,易茗介绍剧中角色的造型体现了古典与时尚结合的一面,时尚的元素更多一些,不像原来旧版的《雪狼湖》,造型按照原上海著名艺人胡蝶来做。现在的女主角短发为多,显得有活力,与剧中凄美的爱情形成对比。同时,为了体现舞台剧更真实性的一面,演员的妆容也充分体现“真实”二字。“因剧情需要,演员哭戏比较多,所以她们的妆底都是特别调制的。”

  评论这张
 
阅读(2099)|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