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梅雨季小镇 QQ群 7262532

 
 
 

日志

 
 
关于我

一阵突然绚丽的光霞照下,在眾人的惊嘆声中! 传说中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情场杀手鬼见愁美貌无比心地善良晕倒一片迷死一帮阿之阿佐的朱哥哥瀟洒的从天上缓缓而降......

[原创作品]惊艳纯情--中国模特之星大赛(组图)  

2005-11-07 12:03:45|  分类: 暧昧【食色生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被业界誉为“中国优秀职业模特的摇篮”的中国模特之星大赛,2005年11月6日在广西南宁举行第十一届总决赛,又诞生了一批即将叱咤时尚秀场的模特之星。

   

    此次比赛号称“千里挑一”的美丽,总决赛选手是历经30多个分赛区6万人地层层选拔出60名佼佼者。她们于11月4日汇聚南宁,经过3场复赛,分别通过外在体态、自我打造能力、服装表现力多方面的考核过后进入11月6日晚的总决赛。

    最后3位选手脱颖而出,16岁的湖南选手王诗文摘取冠军,刘文靖和刘利娜分别获得亚、季军。广西唯一进入30强的选手杨倩没有获奖。

     而昨天是最头痛的一天。评委不仅仅要专业,要给这些选手更多职业化的建议,更为重要的是,要能把握住明年T型台上究竟会流行什么样的面孔?

    “星赛”就是市场的风向标,只有选择更容易被市场所接受的新星,“星赛”才更有价值。要把握好这一点,就要综合分析国内外时尚圈的流行趋势,在极具欧化的面孔,比如说戴小奕的中西方完美结合的面孔及莫万丹之后,2006年,究竟什么样的面孔能更具杀伤力,能被国内外市场所接受呢?

    今年的比赛可谓煞费苦心,不仅选手们都至少要准备20套以上的衣服,甚至不少万元的服装也闪亮登场。因此看比赛的时候,不要说看选手,单是欣赏服装就让大家眼花缭乱。

    长相甜美清纯的王诗文获得今年大赛冠军,是否说明年将流行简明单纯而不失洋气的流行风呢?

    在评委阵容里,有漂亮的“潘金莲”———王思懿,这还不够,由莫万丹、戴晓奕、郭思雅、李亚红组成的美女冠军评审团更是让人看了眼球都要出血(这是中央电视台主持人金毅的话)。每场比赛都有泳装,同时缤纷的民族服装、典雅的晚礼服让大家看得赏心悦目。

    今年参加比赛的60位选手的平均年龄只有17岁,最小的选手只有15岁,因此不少观众认为,在这样全国性的大赛让这些身心甚至都还没有发育成熟的少女过早地承担比赛的压力,也许会对她们今后的成长有一定影响。而且这样的选拔似乎是在选拔美少女,而非真正的模特。

    本次比赛的负责人之一的姚戈认为,模特的黄金年龄就是在18岁到20几岁,因此让平均年龄17岁的她们参加比赛是最合适的,通过一段时间的包装培训,然后在她们最美丽的时候推向职业模特舞台,也就顺理成章了。

    接下来是冠军的发展方向,得了冠军或者取得优异成绩的选手何去何从?辛辛苦苦培养出来的冠军如果不好好利用起来,那将白白浪费资源和人才。去年的冠军莫万丹如今发展态势良好,已经在国际舞台频频亮相。今年,模特之星大赛将继续对这些选拔出来的优秀选手进行包装,推向中国甚至国际舞台。

    广西的选手在今年的比赛中似乎不太理想,未能有奖项入账,因此,如何不断推出包装广西本地的优秀模特是当务之急。甄妮已经在深圳做主持人,王鸥也在外地拍摄影视影视作品,如何充分利用好广西自己的资源,把优秀的广西模特推向全国,也是今后值得关注的问题。

22号北京选手---王佳颖获得最具人气奖

53号陕西选手---辛荣获得最上镜奖

50号北京选手---李霄雪获得最具活力奖

14号吉林选手---王甜甜获得最佳媒体印象奖

60号山东选手---辛万瑞获得了最具个性奖

26号山东选手---赵娅获得最佳身材奖

(独家)第十一届中国模特之星大赛决赛第三场

(独家)中国模特之星决赛第二场,残酷而催人泪下!

(独家)我心目中的中国模特之星大赛冠军---王诗文(图)

中国模特之星大赛全程跟踪(独家 精彩多图)

 

  评论这张
 
阅读(1529)|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