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梅雨季小镇 QQ群 7262532

 
 
 

日志

 
 
关于我

一阵突然绚丽的光霞照下,在眾人的惊嘆声中! 传说中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情场杀手鬼见愁美貌无比心地善良晕倒一片迷死一帮阿之阿佐的朱哥哥瀟洒的从天上缓缓而降......

[原创作品]中国模特之星决赛第二场,残酷而催人泪下!  

2005-11-04 12:15:14|  分类: 暧昧【食色生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竞争永远是残酷的”,“模特之星大赛”的舞台也不例外。

    11月3日晚,第十一届中国模特之星大赛进入决赛第二场。50名模特身着自带的一套体现青春风采的服装登场比赛,用30秒的时间阐述自己的设计理念。


    最后的PK环节,35位选手表现突出,直接晋级,另外5名选手由观众短信投票后也获得了进入下轮比赛的资格,另外10位选手则当场淘汰。


    淘汰的10名模特黯然离开第十一届模特之星大赛美丽的舞台。


    本场决赛还决出了最佳人气奖。22号王佳颖以5万多条的短信支持率获得。


    2005年11月4日晚,第十一届中国模特之星大赛进入决赛第三场。PK环节,40人中要淘汰10人,残酷而催人泪下。

 

    11月6日晚最后的总决赛也是全场考核难度最大的,最后30位选手将接受泳装、日装和晚礼服等环节的综合考验,最终产生当晚最璀璨的新星。

 

模特最后旗袍出场等待结果。


    努力后未能成功,的确挺令人伤心的,尤其对于女孩子,那样的抛头露面不容易啊!

 

小朋友给选手送上鲜花

  评论这张
 
阅读(1655)|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