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梅雨季小镇 QQ群 7262532

 
 
 

日志

 
 
关于我

一阵突然绚丽的光霞照下,在眾人的惊嘆声中! 传说中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情场杀手鬼见愁美貌无比心地善良晕倒一片迷死一帮阿之阿佐的朱哥哥瀟洒的从天上缓缓而降......

[朋友知己PK] 爱的告白书(爱老虎油朱哥哥VS波波)  

2005-11-25 16:10:41|  分类: 乱弹【江湖战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波波:

 

         你好!我想了很久,想到窗外的星星都亮了,终于决定写封信给你。

    原本我想当着面跟你说,可是我天生胆小,我怕当我面对你的时候会手忙脚乱,满头大汗,一不小心让别人误认为我是“禽流感”,所以,我还是以文字的方式告诉你。

 最初,我想传个字条给你,可那小小的字条又怎么能承担我此刻如火一般的热情?我今天去自荐专区找你,一堆软玉说你出去了。我问她你去哪里了,可她非要我请她吃3800元的火锅才肯告诉我,当时我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可是,你知道吗,为了知道你去了哪里,我忍痛请她吃了一顿。波波你知道我收入不高,造贴技术远远比不上我们这个部落的贴图党羽们。

        你看象贴图党的榜样老海,人家一天的纯收入就超过我灌一年才可以赚到的钱,都说混在情感类的一个比一个清贫,比如我的好朋友望眼浮云,他穷得一清二白,我这话可没说错。

        此刻,我又看了一眼我的钱包,它又瘦了。昨天我才赚不到一千元,想到被迫请一堆软玉吃的那3800元的火锅,心痛死了,可是我不能死呀!如果我就这么死了,我真的不知道还有谁,比我更爱你。

   

 一想到你呀,就让我快乐,一瞬间脑子乱的是哇啦里啦隆……

 每天看见你单薄的身影在部落忙碌的样子,我真的很心痛,但我不知道怎么帮你。

 看到你细心地为部落的朋友解答各种疑难杂症忙都连午饭都没有时间去吃,我就知道,你还不是一个幸福的女孩子,因为幸福的女孩子绝对不是这个样子的。

 我看到你的一些同事,象小李、一堆软玉趁你不在偷吃你的波波糖,我想制止可又怕别人说我拍马屁。

 你说,叫我如何能不心痛?

 叫我如何能不难过?

 看到你一个人行走在众多好色之徒出没的读图时代,我很担心。

 当我看到你孤独的走过板砖横飞的部落总坛时,我更担心!

 

         我想让你快乐,我想让你幸福,所以我一定要大声地向全世界说声:我爱你!

         就这样,一句如此简单的话语,却是我生命中最深情的一句。

    这句话,终是在部落成立之初忸忸怩怩不敢讲,在部落改版之后,我终于鼓起勇气,大声说:我爱你!!!

 

        我知道,我这样说你会觉得非常突然,如果说我爱你,肯定会有许多人反对,像你这样一个大好女青年,又是部落里的管理员,而我,却是只一个无名小镇的帮主,用小李的话来说,我是带有一定黑社会性质的帮会头子。

    但是,我不怕!为了你,我可以帮主都不做,金盆洗手,把头衔改了,去当上帝一天到晚讲耶苏

 

         回想起与你相识最初的最初,当你经过情感天地的长廓,踏过情感殿堂的窗口,对我那个不经意的回眸,以及嘴边浅浅的微笑……

    你知道吗?那一瞬间的历史就此定格,那画面牵手风云如火星撞地球迸发出惊天动地的激情!

        我知道,那一刻你进入了我的世界,刻入了我生命的轨迹中。

 

         从此在部落----

    影视音乐的街道是你足音欣悦的舞场

    梅雨季小镇的窗口是我期待你的守望台

    我可以忘却部落总坛那人世间不断上演的悲情,忘却八卦图集一页页的无边春色,却从未忘却你那娇柔的身影。

 

        亲爱的波波,你看怎么样?

    如果我现在不说我爱你,如果你现在还不肯答应,万一别的女人用美人计把我圈套住,谁去守护你单薄的身影?

        谁会在风中轻轻牵住你那无助的双手在最冰冷的夜里?

         如此的夜晚,有谁会象我这样为你执著、为你守候?

    别错过那些生命中注定要发生和未来得及发生的一切,别让一些注定要开放的花儿在无人关注的风中凋零。

 

        亲爱的波波,生命中可以错过很多季节,生命也可以增添无数精彩的章节。

        但是,如果你走过、路过、错过,你会抱恨终生。

        这一点,请你三思三思吧!

 

 

 

                                                                                       原网易灌水党党组正书记

                                                                                                爱老虎油朱哥哥

                                              

                                                                                      公元20051125

 

 

 

  评论这张
 
阅读(1657)| 评论(2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