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梅雨季小镇 QQ群 7262532

 
 
 

日志

 
 
关于我

一阵突然绚丽的光霞照下,在眾人的惊嘆声中! 传说中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情场杀手鬼见愁美貌无比心地善良晕倒一片迷死一帮阿之阿佐的朱哥哥瀟洒的从天上缓缓而降......

[原创作品] 阿桑歌友会起风波:媒体集体退场!(组图)  

2005-11-16 16:29:53|  分类: 直击【娱乐现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05年11月14日晚,“阿桑全国歌友会”南宁站演出在广西艺术学院礼堂举行。

    演出前半小时,台湾歌手阿桑在休息室里分批“接见”媒体记者和歌迷。阿桑的经纪人站在门口,要求等在门外的媒体记者和十几个超级歌迷分批进入休息室见阿桑,而且限制时间,每批只能给3-5分钟。

    第一批准许进入的是4个记者,到了限定的时间后,即被请了出去,第二批是十几个超级歌迷,此时,有几个媒体记者想一起进去,被阿桑的经纪人挡在门外。等到那些超级歌迷出来后,外面有5-6个记者等着准备进去,结果,阿桑的经纪人只给了三个记者进入,其他没得进入的媒体记者立即激动起来。

    进入的三个记者也在限定的时间被请了出来。

    采访结束后10多分钟,演唱开始。总共就5-6家媒体的7-8个记者全都没有位置坐,全部站在舞台边。阿桑出场的时候,没有位置坐的一直站在舞台边的摄影记者走上前拍照,还没拍几张就被工作人员“请”走了。这下激怒了在场的那5-6家当地媒体,这几家媒体的记者同时离开了现场。


                作者 : 骆文刚      摄影 : 朱哥哥(不对内容发表意见)

 

 

  评论这张
 
阅读(1585)| 评论(2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