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梅雨季小镇 QQ群 7262532

 
 
 

日志

 
 
关于我

一阵突然绚丽的光霞照下,在眾人的惊嘆声中! 传说中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情场杀手鬼见愁美貌无比心地善良晕倒一片迷死一帮阿之阿佐的朱哥哥瀟洒的从天上缓缓而降......

[原创作品]旗帜鲜明地和正版朱哥哥谈恋爱  

2004-10-14 02:11:33|  分类: 乱弹【江湖战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直在关心小镇的朋友们相信都知道,日前一名来自外太空不明星球的异形打着深受广大水民爱戴本镇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美貌与智慧并重的超人气偶像朱哥哥的旗号正在小镇鱼肉乡里非法泡JJMM。由于他的妮称比俺的名字只多一个字,我要特别指出这种鱼目换珠的行径严重地影响了本镇各款各式JJMM们的正确分析和判断,导致她们不能正确地辩认出谁才是真正的镇长,她们万分苦恼,因为她们不知道爱要怎样才能说出口。她们万分郁闷,生怕真情告白不是正版朱哥哥而是六耳的猕猴朱哥哥。

       翻朱哥哥的版,大事出不了,但从问题的性质来看,假冒镇长朱哥哥来泡MM就是一个很严重的事件。
我现在对翻版朱哥哥的态度还处于观其行听其言,主要还是采取疏导的方法,其中包括只让假冒镇长干活不发工资不准许谈恋爱等手段。如果破坏小镇秩序就必须坚决处理。


       我看了陶小球同志的讲话,根本不像一个梅雨季小镇杰出老水民杰出老油条讲的,那翻版朱哥哥夸你几句你就要翻版的朱哥哥娶你,这正是陶小球同志几年来反对资产阶级歪风旗帜不鲜明,态度不坚决的结果,问题就出在这里,这件事暴露了我们一部分同志恨嫁的心态。

        这件事发生了也是好事,提醒了我们小镇广大干部一定要善待我们每一位JJMM,不能让某些敌对势力用美男计拐走我们每一位漂漂亮亮的姐妹们。

        本镇十大杰出青年陶小球同志由于旗帜不鲜明没有擦亮眼睛,走上与翻版朱哥哥谈情说爱的错误路线,象陶小球同志这样白白嫩嫩的国宝级杰出人物不能嫁给我们本镇的领导干部而外流出去我真的很心痛,这也反映了我们小镇一部分富起来的干部平时只会灌水打架拍砖不会谈情说爱的现象,对此,我身为镇长是负有一定责任的。

       我为大家没有娶上陶同志而我也错过要娶陶同志的机会向广大小镇的水民朋友说一声,对不起。请大家千万千万一定要原谅我们,我们是真的真的不是故意没有娶上陶小球同志的。

       有资深正版JJMM传字条给我,问怎样才能正确识别正版和翻版朱哥哥的区别,我现在就告诉大家,正版朱哥哥有五颗星的防伪标志,而翻版朱哥哥一颗星也没有,所以大家完全可以放心地以貌取人。

       第二点就是观其行:
       翻版朱哥哥无权无势只能通过花言巧言哄骗MM上当而且说得比唱的还要好听的一定就是那冒牌的朱哥哥。
正版朱哥哥在小镇拥有一切权力见人杀人见鬼杀鬼一向欺乡霸市强占民女所行之事心惊天动地。
        所以从表面上看正版朱哥哥与翻版朱哥哥都是英俊无比玉树临风都到达惊天地泣鬼神的境界,但通过头上的五星光环你可是可以辩认出谁是真的朱哥哥谁是假的朱哥哥。


       小镇优秀女青年陶小球同志由于平时不艰苦钻研爱老虎油技术,所以当爱情来临的时候上当爱骗,这个教训无疑是值得国人深思的。

      旗帜鲜明地和朱哥哥谈恋爱。
      只选对的,不选好的,打击翻版,人人有责,谈恋爱只和正宗朱哥哥谈,不但谈好、吃好、喝好、穿好就是分手也走好,假的朱哥哥能给你这样的承诺和保证吗?
       当然我也不反对你借钱的时候找翻版朱哥哥。


        让我们旗帜鲜明理直气壮地选择正版朱哥哥,因为态度鲜明了,给广大正准备网恋的水民指导了方向鼓足了气,不明真相的群众才能站过来,当她们深深感到待在小镇就会有爱的决心爱的勇气说爱老虎油。

        同时,我们忠告那些假冒伪劣朱哥哥的一切不良企图和在小镇泡MM的邪恶用心一定会失败的,在伟大而正确的朱哥哥领导下漂漂亮亮JJMM一定会留在小镇,所有的肥水绝对不会外流,最后请广大水民将该贴设为精华后贴去你所到的每一个论坛。

  评论这张
 
阅读(42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