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梅雨季小镇 QQ群 7262532

 
 
 

日志

 
 
关于我

一阵突然绚丽的光霞照下,在眾人的惊嘆声中! 传说中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情场杀手鬼见愁美貌无比心地善良晕倒一片迷死一帮阿之阿佐的朱哥哥瀟洒的从天上缓缓而降......

[原创作品]海灯和尚之爱你爱到杀死你变奏  

2004-10-10 16:31:20|  分类: 暧昧【食色生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吾友Anne的帐号给某大和尚扒去,偶原本打好腹稿准备称颂海灯大和尚妙手空空之技,但一味歌颂大和尚妙手空空技术之精良只反映偶对大和尚用心良苦无知而已。


   搜索大和尚的千张帖子不得不惊叹那大和尚的确一番苦心一番真心,可以说为(安妮与你有约)是费尽心血精力,正是天不负有心人,一番苦心终于获得代穿吾友Anne马甲权力。也许是用情太深也或许浓情化不开,一个人饰演两个角色体会安妮情怀在最终弄不清自己是Anne还是Anne是自己,一个人的独角戏结果因爱生怨终于上演一出爱你爱到杀死你的悲剧。


    海灯大和尚曾经深爱安妮与你有约,深爱360天不想就在某一天以一个错误的选择结束一年来所有的真情告白。偶曾佩服海灯大和尚鱼目换珠的勇气,但对大和尚最后的一刀,不得不说,这是绝对不能原谅的,因为他毁灭了一个世界。
而偶对于Anne如此不设防也大为观止,我的帐号曾经也在一夜间于众多会员你眼望我我眼望你之下公然给人扒去,也就在遭窃之后一代伟人爱老虎油从从容容诞生!


    今天要说的是,我们每一个人身边都有危机,神不知鬼不觉就会发生在你身上,而你身边走来走去的人,也是诸色人等无所不有,对你存有加害之心一点也不希奇。一个论坛的成长,我们付出许多的心血,但是如果你自己都不爱自己,对自己付出的努力不加以珍惜,一但自己资料给人窃取导致论坛崩盘,爱,在最后就只是一个苍白无力的词语。


   就让我们在自己的帐号设下更好的安全锁,一有遗失被盗立即向相关机构报失并在最快的时间里,向所有的亲朋好友通风报信,正是:做足准备,以备不时之需,爱天下人,首先爱自己……
    

  评论这张
 
阅读(407)|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