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梅雨季小镇 QQ群 7262532

 
 
 

日志

 
 
关于我

一阵突然绚丽的光霞照下,在眾人的惊嘆声中! 传说中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情场杀手鬼见愁美貌无比心地善良晕倒一片迷死一帮阿之阿佐的朱哥哥瀟洒的从天上缓缓而降......

凤凰的承诺  

2004-08-31 18:48:01|  分类: 暧昧【食色生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去年,我们一群业余摄影师相约来到了湖南凤凰古城。南长城的风貌承载着历史的重量,土家族的风情更是让我们痴迷不已。久居城市的我们,仿佛每一个神经都透着轻松和自在。手中的相机,快门也在一次次惊叹后,欢快地摁下。 
        

       为了捕捉土家族的风情,我们拍了许多房屋建筑和山山水水的照片。但是,要充分记录和展示风俗,人物的拍摄便显得格外重要。在河边,我们遇到了一个漂亮的土家族姑娘,大概十五、六的样子。小姑娘身上的土家族衣服非常美丽,淳朴的眼睛里透着拘谨和羞涩,也让生活在尘嚣的我们有了沁人心脾的快乐。我们都提出给她拍照的要求,还承诺回到城里给她寄冲洗好的照片。当小姑娘答应了,有兴奋的摄影师还承诺会给她送一份城里的礼物。照片顺利地拍好了,小姑娘给我们每个人留下了她的地址。后来,我们也回到了自己的城市。 
       

        因为忙碌,我缓了一段时间才冲洗好自己的照片。当我沉醉在湘西美景中时,土家族姑娘可爱的脸冒了出来,我也想到了当时自己的承诺。填完信封的时候,我想去提醒一下我的摄影师朋友们。谁知道,结果大家都忘了这档子事。当我提议给小姑娘寄照片时,他们纷纷责怪我多此一举没事找事,还说小姑娘不会当真的。 
        

       我为我的朋友们而悲哀,毕竟那是我们一群大人对一个小孩的承诺。一诺千金的道理小姑娘或许不懂,但是诚实和真诚是不可磨灭的。我来到街上,给小姑娘买了一对风铃,还有一条城市女孩钟爱的丝巾。我来到邮局,将小姑娘的照片和礼物一块寄出。我的心也在那刻释放,原来履行承诺也是一种快乐。 
       

        慢慢地,我也忘了这件事,开始为工作不断地忙碌。前不久的一天,我突然收到来自湘西的包裹。土家族姑娘寄来了一对颇具民族特色的小银饰,还有一封信。信里小姑娘说,她很多次成为游客的“风景”,却是第一次收到自己的照片,她非常地开心。 
       

         凤凰依旧是美丽的,远处城里也有着它的精彩,却非常非常遥远。但愿我小小的践诺,能够让小姑娘一尘不染的心灵,还能保持着信任和快乐……
 
  评论这张
 
阅读(452)|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