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梅雨季小镇 QQ群 7262532

 
 
 

日志

 
 
关于我

一阵突然绚丽的光霞照下,在眾人的惊嘆声中! 传说中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情场杀手鬼见愁美貌无比心地善良晕倒一片迷死一帮阿之阿佐的朱哥哥瀟洒的从天上缓缓而降......

散 装 男 人  

2004-07-04 16:45:01|  分类: 暧昧【食色生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也不是没有想过,穿着五位数的皮鞋四位数的白衬衫三位数的袜子还来不及挥一挥那系着劳力士的手做一个呼风唤雨的姿势,那特奴颜媚骨特英国管家派头的服务生早早飞奔而至在身旁小心翼翼地询问:先生可是再来一打xo?

          牛吧?
          可无数次黄梁梦醒总发现自己穿着不到三位数的皮鞋不到两位数的t恤和一位数的袜子光溜溜的双手捧着一碗老友面在大排挡里跟人争座位大大声吵架。

         千万次地问纵然我心不死纵然频频站在高岗上寻个静处千万次地高呼我要做个钱人无奈我心要辨难辨,道别再等,也未如愿。一夜暴富的狂喜总在各种彩票开奖之后幻灭成水中的泡沫如此短暂的光亮。

        中秋节将至,看那超豪华超高档的月饼仿若精装男人,精装果然是盛气凌人,奔驰和桑塔纳不一样就是不一样。而谁放在下层那臊眉耷眼的散装月饼怎么看就怎么象自己一样,呵呵不要自卑呵请不要。散装的男人很不显眼但也很有亲切感和进取精神呵!就是最散装的男人也一样有属于自己的情感生活。你喝你的Xo,我喝我的啤酒,你开你的新款小车,我只看我的流行杂志。每个人都有每个人追逐的梦,所谓各自各喜欢,各自各精彩,毕竟这世界大多数是我们这样的散装男人。

        有闲的人是可耻的,所以春暖花开,散装男人那不安静的心又开始悸动起来,对面的女孩看过来看过来,我虽一介平民可也有不畏强权的杂草精神啊!成熟稳重又有爱心不折不扣是个好男人。

        而你哀叹如今世事不济,真情难再,男人有钱就变坏,爱情象流行快餐。今日如胶似漆,明天就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我说你说的不对,爱情就是地久天长,好男人还是有大把的,来来~~~坐上我的单车,让我们一起去吹吹风,一起哼唱《甜蜜蜜》,就象黎明和张曼玉。

        都在说好男人不会让心爱的女人受一点点伤,你说要星星我绝不会摘错月亮,我要为你勇敢埋单。还在说好男人绝不能象阵风东飘西荡在温柔里流浪。陪伴你马前马后左左右右,兜兜转转寻寻觅觅纵然逛商场心惊肉跳太苦太累也要擦干眼泪告诉自己不在乎。

        我说如果你觉得我是个好男人请你告诉你的十位亲友好不好,你说这样不好,于是你不停的要,钻石项链,皮包皮……哇噻!原来你什么都想要。

        我只好跑了,单身逃亡。你望着我末路狂奔远去的背影,特生气,跺着脚向一百位亲友大声嚷嚷:瞧瞧,我又碰到一个坏男人。

        这年头,好人难做,做一个精装好男人难上加难。
                                                                                                                                  
  评论这张
 
阅读(667)|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