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梅雨季小镇 QQ群 7262532

 
 
 

日志

 
 
关于我

一阵突然绚丽的光霞照下,在眾人的惊嘆声中! 传说中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情场杀手鬼见愁美貌无比心地善良晕倒一片迷死一帮阿之阿佐的朱哥哥瀟洒的从天上缓缓而降......

在昨天我犯了大错……  

2004-12-09 11:19:06|  分类: 直击【娱乐现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一段日子,我正在给一个朋友做幕后策划,我这位朋友是中国唱片公司的,他开了一家洒吧,我几乎夜夜在他那玩,从这个月开始,他的酒吧和广西电台联手推出一档“广西首届青年歌手大赛”,我负责写通稿给一些媒介,以求达到提升他的酒吧知名度和大赛影响力。

由于我本身习惯于各类活动的炒作,而且一直都没犯错,可偏偏就在昨天,我犯了大错,由于大赛从5日开始进行,我就写了通稿交给一些兄弟报刊发,结果文章中我不小心出现笔误,使原本一场由非职业歌手大赛性质误写为不但专业而且还由各唱片公司的歌手参赛的赛事……结果今天一大早,电台就打电话给我要我负责,我心想将这大赛提升档次你们不但不感谢反而要我补救也真是的,看来电台对于新闻炒作不但不习惯而且还陌生得很,很有必要让他们补一补课~在昨天我犯了大错…… - 爱老虎油朱哥哥 -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我决定将此事谈化。
1、低调处理;
2、在复赛时采访一两个评委,让他们点评时说本大赛没有一位职业歌手参赛。在昨天我犯了大错…… - 爱老虎油朱哥哥 -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到了现在,报刊的朋友对此事为以为然,大家都觉得这炒作有什么在昨天我犯了大错…… - 爱老虎油朱哥哥 -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大惊小怪的。可电台还不依不饶,仿佛这是在昨天我犯了大错…… - 爱老虎油朱哥哥 -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件大事。

唉,象我这样全年成绩如此出色在昨天我犯了大错…… - 爱老虎油朱哥哥 -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想不到年尾就出了大件事在昨天我犯了大错…… - 爱老虎油朱哥哥 -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真是岂有此理!在昨天我犯了大错…… - 爱老虎油朱哥哥 -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不知看此贴的你,有什么好建议给我?

我20日在北海,届时与CCTV合作同一首歌的录制,
我希望千千万万不要再出错了。在昨天我犯了大错…… - 爱老虎油朱哥哥 -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评论这张
 
阅读(538)|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