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梅雨季小镇 QQ群 7262532

 
 
 

日志

 
 
关于我

一阵突然绚丽的光霞照下,在眾人的惊嘆声中! 传说中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情场杀手鬼见愁美貌无比心地善良晕倒一片迷死一帮阿之阿佐的朱哥哥瀟洒的从天上缓缓而降......

水帖反映网易人的一种格调  

2004-12-18 04:07:14|  分类: 情怀【低斟浅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水帖反映网易人的一种格调

  
    正所谓,不来站务不知道自己的坛子火不火,不来站务不知道这里的官最多,站务就象人民大会堂,每一个人都是有身份有背景有论坛有势力或者初来乍到刚建设自己的家园特意前来寻找优秀的人才,当然能找到知资金更好。

    来站务水一把,莫不是怀美好大理想欲借站务这大水塘引水流入自己的小池塘起到完美推广作用,所以我说来灌水的都是有理想有抱负有做为的大好青年,为自己缺少建设工程缺少资金缺少活动人口努力在奔忙的人,因为有梦想,因为有无数可以做大的可能,水民们前赴后继的你邀请我我邀请你,一同建设属于自己的天堂。

    所以怕就怕连这一种冲动连这一种欲望都泯灭,对自己的对周围的不闻不问仿若植物人,所以我说:真的有内容有想法的,有认真有执着态度的水民这世界一定将会是你们的是我们的。当然,终归是还是你们的,灌水路上,大家一路好走。


    于这样的一个时间,这样的一个地点,于千万灌水人之中遇见你所要灌水遇见的人,于千万年灌水之中,时间的无涯的灌水里,没有灌早一步,也没有灌晚一步,刚巧赶上灌水了,那也没有别的话可说,惟有轻轻地问一声:“噢,你也在这里灌水吗?”

    经过无数的惊险的风波,老了的时候还记得从前那一回事,常常说起,在那站务的晚上,在置顶的文章下,那个灌水青年。

  评论这张
 
阅读(185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