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梅雨季小镇 QQ群 7262532

 
 
 

日志

 
 
关于我

一阵突然绚丽的光霞照下,在眾人的惊嘆声中! 传说中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情场杀手鬼见愁美貌无比心地善良晕倒一片迷死一帮阿之阿佐的朱哥哥瀟洒的从天上缓缓而降......

[原创作品]2004灌水总结----至全体梅雨季小镇水民  

2004-12-15 00:50:17|  分类: 乱弹【江湖战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目前,我们梅雨季小镇正处于灌水时代的初级阶段.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虽然我们在2004取得了结识众多网易水手的巨大成就,但由于梅雨季小镇副管人口众多,人均资源相对短缺,导致小镇副管局部个人发展很不平衡.现阶段的主要矛盾是日益增长的灌水欲望与落后的灌水技术之间的矛盾。
 
       灌水思路的开阔已经不是初级阶段的主要矛盾,但是它在一定范围内还将长期存在,并且在一定条件下还可能激化. 我们要允许一部分副管先灌水,先灌带星级会员后灌,最终实现全都会员灌水!
      
       潜水无罪,灌水光荣!的制度已经在梅雨季小镇上扎根并初步显示它的优越性,但小镇其不成熟,不完善的环节,还必须通过深化思想改革来逐步解决。
       

       灌水是梅雨季小镇发展的初级阶段,而我们梅雨季小镇又正处于灌水的初级阶段,就是不发达阶段,也是不可逾越的历史阶段,希望这个阶段不要100年不变!
      
       在朱哥哥的带领下,我们要继续紧密地团结在朱哥哥的周围,高举"板砖当仁不让,灌水有权泛滥"理论的伟大旗帜,认真贯彻落实"有言则发,无水也灌"的要求,坚持"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的思想路线,弘扬"一不怕手酸,二不怕麻烦"的精神,把"灌水"做为我们振兴梅雨季小镇的第一要务!
      
       本着灌水要有新思路,吹牛要有新突破,抬杠要有新局面,从根本上改变"几天来一灌,想到才来灌"的懒散型方式.以提高灌水效益为中心,注重依靠大家技能的不断提高来加强梅雨季小镇的管理,从而走上"每人每天灌,不灌也要灌"的路子!使我们的梅雨季小镇版面不断的承前启后,可持续的发展。
      

       最后,让我们为实现"上网经常化,灌水专业化,祝福多样化,说句心里话"的四化目标而努力奋斗! 
 
        全体梅雨季小镇水民要统一思想,统一认识,把下一步的工作重心转移到梅雨季小镇建设上,要把"开灌,快灌,会灌"作为我们梅雨季小镇落实"三代"思想的指导方针。
      

       下一个年头对我们来说是关键的一年,灌水奇才已越来越少,若我们不抓住年轻的尾巴,错过末班车,以后的美好梅雨季小镇将无从谈起.当然,已经胜利的同志们是光辉的榜样!

       所以,梅雨季小镇同志必须要继续努力,争取早日取得成功!

   
  评论这张
 
阅读(33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